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还是要面对

都不懂多少天没写。。。说昨天好了。。。开心的日子真的很快过。。为什么???
唉。。。昨天去他家帮他收拾去槟城的东西。。。他妈不在的。。。不久回来了。。
好怕。。可是他妈看起来很好。。很可爱。。他跟他妈说话很好笑。。。我第一次帮男友。。。
这样收拾东西。。。过后去t.s。。。他跟他朋友去玩roller skate。。。看他玩下下就去吃东西。。
我遇到了我的前男友。。。我们还是朋友。。没那么尴尬。。还遇到了我讨厌的人。。
不想说他。。。吃了去看老公玩。。好可爱的他。。。过后我去买衣服了。。。又回去看他。。
不久他们出来了。。陪他们去吃东西。。。他们吃了又在玩。。。我好闷。。又去看衣服。。
和鞋子。。又回去看他。。。在那边站了好久。。。脚都酸了。。。老公好像会玩了。。。
看到他开心我都好开心。。。和他的朋友都很可爱。。。哈哈。。。他们累了。。。出来了。。
陪他的朋友买东西。。。就回了。。。老公看到他的前女友。。。当我看到时。。。
我觉得她很斯文。。。感觉我跟她比的话。。。我输到很惨。。。不说了。。
回家了。。。他很累。。就睡了。。。我跟晴不等他了。。去买东西先。。。
过后他来陪我了。。。说回今天吧。。。被吓醒的。。。一起身就哭了。。。
因为今天就是他去槟城的日子了。。。信息他了。。不久我就打给他。。。
跟他说几句话就不能了。。。我哭了我关他电话。。我不是想太多。。。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就一直哭。。。我信息他的朋友问他们几点去。。他朋友说换时间了。。。换下午。。
我哭得更厉害。。我就跟他谈谈。。。谈了。。我打给老公。。。说不久。。。他说要做东西。。等下信息我。。可是都没有。。去做工眼睛好红。。。也被他们看到我哭。。。
老板来了。。。他也问我做么。。你哭啊。。我当然说没有。。。我信息他也没回。。
我好担心。。担心他不要我了。。。打给他。。第一通他没接。。。我更怕了。。。打第二通。。他接了。。可是好像不想跟我说话。。。好怕。。不久他就来了。。。
看到他来时。。我的眼泪就不知觉的要流了。。没用的我。。。我提早出去。。陪他。。
上车了就哭了。。不要给他看到。。跟他说我不想要下车。。他就去打包。。。对不起。。
我哭到很难看。。不想要下车。。结果我们去了太平湖。。。我也不想要下车。。。
我看他的手机。。看到了一封信息。。。让我开始怕了。。。想起某人跟我说的话。。
真的是时候了??我又跟他说。。我想我们是时间了分开了。。他问我做么事。。。
我不敢说话。。。我怕我会哭到更厉害。。。对不起。。。我看到你的样子我好心痛。。。
我会去做工那边。。。下车前他给我了一个东西。。。我不敢要。。我有试过给回他。。
他叫我收。。。他陪我下去了。。他就说他要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一直的离我越来越远。。
看着他的车走了。。。好心痛。。。那时的我好想跑出去。。放声的哭。。。他到家了也没信息告诉我。。我信息他。。我开始不舒服了。。头很痛。。好想要呕。。。很不舒服。。。
过不久我就回家了。。我请假。。。在家时他告诉我。。我去着了。。。我哭了。。。
好想抱着他。。紧紧的。。。我不懂我做么。。。一直哭。。。一直哭。。停一下又哭。。。
我要怎样才不哭??我不要哭了。。我不想再依赖他了。。。我要独立。。。他也不喜欢女友太依赖的。。。我要坚强。。。不要哭。。。发烧了。。。头还是很痛。。。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不在你身边了。。。对不起。。我很没用。。一面写一面在哭了。。好没用。。
恨我自己。。恨!!!当我一个人时我会乱乱想了。。。要开学了。。。不可以这样了。。
到最后我还是要面对。。。老公。。你答应我的东西一定要做到啊。。。我爱你。。
真的好爱你。。。不想写了。。。好怕太想老公。。。我哭到眼睛都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