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继续

继续那天的。。。昨天臭老公玩我。。。我放学了就信息他咯。。。
他没回我。。我就没管它咯。。。因为我以为他在上课。。3点多这样他就打来了。。。
问我一大堆。。。还问我要不要出去。。。我就问他是不是太平。。。他说不是。。。
说他还在那边。。我相信他咯。。。怎知道他一直问我要不要出去。。。之类。。。
我打给他他好像在跟我开玩笑。。。我不要理他。。就去冲凉咯。。。哈哈。。冲了出来。。
看电话有信息。。。老公叫我下去。。。我就打给他。。我去看。。。谁知道我跟他讲电话时。。听到为什么外面有他的声音的。。。走去看看到他和他的朋友。。。我吓到了。。。真的吓到。。。你骗我。。原来延迟了。。没告诉我。。。真的很开心。。哈哈。。。去吃东西。。。我就去补习了。。。补完了他来载我。。。回我家咯。。。哈哈。。。他跟他的朋友也来。。他们帮我写功课。。哈哈。。。看老公很专心的样子觉得好帅哦。。。不久他们就回了。。我也睡了。。累了。。今天。。本来放学他载的。。他说要剪头发。。好咯。。其实男朋友来载放学对我而言我会觉得很感动。。哈哈。。。头发中抓叻。。真是的。。。很多老师玩我的头发。。没关系咯。。放学后就回家准备去做工了。。。哈哈。。妈没买东西吃。。。没吃就去做工了。。老公跟朋友去唱歌了。。。我也要去。。哈哈。。。7点多老公来陪我了。。去吃东西。。老公跟我说了一个我很伤心的话。。。他说他的妈妈说他的第一个女友比较好。。声音好听,美,斯文。。。他还问老公我没读书了的是吗。。她妈说的话真的让我很伤心。。。意思说她不喜欢我咯。。。我不好。。我也知道。。我不能跟她比。。。对不起。。这样让我不想去他家了。。都在想他妈不喜欢我了。。。唉。。。放工后他来我家。。。哈哈。。。陪我一下咯。。这样我都喜欢。。。他要回了。。我不舍得。。他说又不是没机会啦。。。可能呢。。我怕的。。。我不敢想太远。。我怕我会失望。。。那种失望很心痛的。。。我好想你哦。。。在他手机装了些东西。。哈哈。。没东西的。。。新年衣老公不要买。。不可以啦。。买一两件都好啊。。。真是的。。你啊。。怕失去你。。。真的很怕我们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敢想了。。有点累。。不写了。。祝我好运吧。。。我不想和他那么快就完了。。你们认为我们能吗??我也不知道。。也许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证明。。我承认我还是有点不信他。。。对不起。。我对我自己也没信心。。。希望你刚才答应我的做得到。。。我爱你。。。muakzzz....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