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对不起

好多天没写了。。都很忙。。没空。。。这几天也发生了很多事。。。
好累好累。。。不想吵了。。。妈。。。我不是要什么。。。只是只要你相信我。。。
我不会让你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的。。。我很努力的再改了。。我跟以前比起来我好多了。。
也许我去做工了。。明白了很多事情。。。不要太信某人好吗。。不是不要信。。。一半一半好吗??我真的不想为了那些事再跟你吵了。。。我好累了。。。我自己有分寸的。。。头头你还蛮喜欢他的不是吗??因为某人说了那些话你就这样了。。。亲情对我来说还是那么的重要。。。
不要真的以为我为了爱情冲昏了头。。。我在你心中就是那样的人吗??相信我很难吗??
我跟他一起了我做的还不够好吗???虽然是整天出去可是我们都有看时间回来的。。去那里都有告诉你啊。。。他也在做好自己本分了。。。他也尽量了。。。你还想怎样???我的命运让我自己安排好吗???虽然我知道你不想我被伤害为我好。。。可是有时也不能听单方说吧了啊。。要用眼睛去看啊。。。我希望让你心服口服。。。我也要用我眼睛去看他到底什么人。。。我被伤害那么多次了难道我不怕吗???你也看到了我跟我之前那个。。。我哭了多久。。。伤心了多久。。我会提防的。。。我知道我要怎样做的。。。被伤害的感觉我真的不想试了。。我看到你这样我好伤心。。你这样想我。。。对不起。。。结果那天起你很少跟我说话了。。。算了。。都习惯了。。。老公星期五回来了。。。星期六早上妈说不要再叫你载我了。。。以前妈你不会这样说的。。。你真的。。。唉。。。还说你没承认他是我的男友。。。之前不是好好的吗??听了我好伤心。。昨天跟老公和朋友去t.s。。。我跟老公尽然在那边吵架了。。。老公很大声地喊我了。。。就走掉了。。。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好还是自己走掉好。。。结果我还是走掉了。。。当我看着你的背影走掉时。。。我心好痛。。眼泪开始要流了。。。好怕给别人看到。。。去到楼上。。。我一直看电话。。。可是没响。。朋友们都问我你男友了。。。我不想说话就摇头。。。结果不能顶了。。自己去了厕所。。。没告诉谁。。。哭了。。。出来后。。。一个人站在旁边想。。我很错对吧。。他很辛苦了对吧。。。他不要我了对吧。。。电话开始响了。。。老公打来了。。。不接关掉。。。很多通。。。干妹也打给我也关掉。。。信息来也不回。。。。结果我走掉了。。。跟朋友。。。去到楼上。。。看到老公跟他的朋友在楼下。。我心想他们在找我吗???结果叫朋友打给他上来看他的裤子。。。结果我们都没什么说话。。。我们tesco外面楼上谈。。。谈了好久。。。第一次看到老公那么凶发脾气。。我在想老公对我是不是累了。。是不是后悔了。。。谈了很久。。。我就说不要谈了。。。算了。。。结果进到去。。我跟他也没牵手。。我走前他走后。。。结果他牵我了我甩开。。我还一直避开他。。他不能忍了。。。满大声地说我想要怎样。。还是我们不像情侣。。。还说每次我跟他出去我们都会吵架。。。没有一次是没有的。。。我开始想回有点。。我主动去牵回他。。。过后就没事了。。。我去玩。。。然后老公也在旁边看我玩。。。看我那么开心我想他也没事了。。。我看大我一直握住我的腰就知道我的腰又痛了。。聪明咯。。。哈哈。。。过后我做小孩子的摇来摇去。。老公看我坐在上面做到很开心那样。。。就说去换钱给我做。。。他真的去换咯。。。他还说不可以一半就下来了。。。哈哈。。。好开心。。。结果做完了老公就要去剪头发了。。。陪他咯。。。剪了有点不好看哦。。。老公喜欢哦。。。没关系咯。。。不管你变成怎样我都爱你的。。。过后去吃东西咯。。。就回家了。。。妈骂我。。不跟他吵。。。还有一些是不要说了。。。我会做个好女友的。。。会改过的。。。对你体贴的。。。对不起哦。。。不会乱发脾气了。。。我要让你跟我一起是快乐和幸福的。。。不要你受气的。。听你那么说你真的对我很好了。。。也很委屈你了。。。对不起哦。。。不会有下次咯。。你不喜欢的东西都为了我做。。。谢谢你。。。朋友都说你对我不认真。。叫我小心。。。我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了。。。爱你哦。。不写了。。。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