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想你的心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好几天都没上来了。。都在忙。。忙补习。。忙做工。。哈哈。。
前几天老公回来。。可是星期五他回去了。。那天早上跟他去吃东西。。。
一上车就想哭。。。可是不敢让他看到。。。忍了下来。。过后没事了。。
跟老公的一起的时间真快过。。。去上学了。。。好不舍得。。看着他。。好像紧紧抱着他。。
可是很多车。。。下车了。。幸好我没哭。。。7.55分我看到老公出现在我的学校。。。
他来找我。。给回我的锁匙。。原来我放在他朋友车。。。忘了拿。。谢谢你哦。。
好开心。。。过后就像平常一样。。做工。。。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他去了槟城的态度。。有点变了。。为什么每个男生在追你的时候和追到你的时候不一样的??他给我就是这样的感觉。。。
他去了槟城。。他在那边做什么我也不懂。。。时常不回复我的信息。。。我每天都会跟他说。谁谁谁信息我。。跟我说些什么。。可是他呢从来没有跟我说。。。我跟他差不多一个月后才能跟他见面。。什么东西都洗了。。。我不敢想那么多。。他什么事都不爱告诉我。。。都要我问我问。。我真的很想他自己告诉我。。。我已经跟他说了好几次。。可是他都跟我说没有什么事发生。。说来做么。。过去了的说来做么。。。真的是那样吗??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那我也可以什么都不告诉你咯。。。我有时真的很生气也很不爽。。。不写了。。。放工了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