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发生了满多事的几天

好几天没写了。。懒惰和很累。。。哈哈。。
28号那天。。没做工。。就跟老公出去。。。还有朋友啦。。去拿东西了就去t.s咯。。
我要买鞋的。。可是没有叻。。。衣服也没有买到。。本来有的换电话了的。。唉。。不要说了。。吃了东西等朋友拿书给我。。看到她的头发。。蛮美的啊。。哈哈。。想要做哦。。
回去太平了。。。去看衣服。。看了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妈打来的。。没心情了。。
我开始在变了。。变到好快。。最近的我是怎么了。。我也不懂。。要去报名的。。可是没开。。
就去太平湖。。在那边蛮久的。。对不去哦。。让你们陪我那么久。。老公。。对不起啊。。我也不想的。。在老公面前又哭了。。。我忍不住了。。忍到好辛苦。。。过后没事了。。又去买衣服。。哈哈。。买了去载我的表妹。。就回家了。。老公也去我家吃饭哦。。可爱的他。。哈哈。。吃了我还叫他不可以回先。。哈哈。。要等我。。他就等我咯。。。然后我要出发。。开始在怕了。。去到那边做东西了。。某人跟我说。。他不会拆散我们的。。会让我。。。不说了。。松了一口气。。29号那天。。我去弄头发了。。好久啊。。。11点多做到4点多。。。好累哦。。那天是妈妈的生日。。。老公回家冲凉了就来了。。一起去吃东西咯。。。过后的是不要说了。。不想说。。很不开心。。为什么他们这样的。。。他们能理解我吗??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要为他们省。。他们却。。唉。。。30号。。。就像平常咯。。。做工。。。有人说我以前的头发比较好看。。。可是我蛮喜欢这个头发的。。。哈哈。。我觉得老公不是很喜欢哦。。有点不开心咯。。。没关系啦。。。晚上老公来陪我咯。。。跟妈吵架。。。不要说了啦。。陪不到一个小时。。他的朋友来了。。。有点不爽。。算了。。。没事了。。也许他的朋友不爽了。。可是我真的很想他陪我啊。。后天他就去槟城了。。对不起了。。。也许真的是我自私。。。他的朋友对不起。。。老公对不起。。。结果没事了。。。蛮早就回了。。唉。。想到要2号了。。就开始怕了。。。唉。。。我担心他。。也担心不懂会不会变。。。赶时间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