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米修米修。。。回来了

回来了。。米修米修。。。
继续昨天的好了。。跟他讲很久的电话也让我想通很多了。。我不应该对他这样的。。。
对不起哦。。。我会很尽力地去改。。要给我时间哦。。。我答应你在你新年回来时就会看到全新的我咯。。。希望你会喜欢。。。哈哈。。。结果跟他很坦白地说。。。刚跟XXX讲电话。。他好像不爽了哦。。。有点开心。。因为这代表他还在乎我啊。。。嘻嘻。。。过后就告诉他我听到的事情。。。他说没有。。。他说很久没跟他联络了。。我不懂啦。。。也许你忘了吧。。。其实你跟他联络的话又跟我说没关系。。。我只是不希望你说到那么暧昧的话。。。你懂吗??我会吃醋。。。同样的道理。。。别人说想我你也是会不爽啊。。对不对??这件事就算了吧。。。没有下次啊。。晚上时。。老公说。。没有下次了。。不可以再跟他讲电话。。。不可以对他说心事。。。好好好。。。答应你。。他还说我还跟他说那么久。。。哈哈。。。说实话啦。。。他是比较明白啦。。。可是我会试着心平气和地跟你说的。。。给我时间。。。星期五。。我赶到要命咯。。。12.30放学。。。12.45到家。。1.15赶去做工。。什么都没吃。。。哈哈。。。没关系咯。。。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昨天。。。我们又来了。。。他跟我说他晚上要去XX。。。我不是不给你去还是什么。。只是怕你又是而已。。。我虽然有点不爽。。。可是我很努力的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了。。。我不想跟你吵。。过后说了说了。。。他也不爽了。。。也没说了。。。关电话后。。。他没信息我。。。什么都没有。。在关电话之前他说他电话没电了。。要充电。。。我信息他了。。。也打了三通电话给他。。。没接。。。开始怕了。。我写了一封信息给他。。。他也没回。。。我开始觉得完了完了。。。结束了。。。想哭了。。可是那是在做工。。。装到好像没事那样。。。不久。。他姐姐在FB上找我。。我吓到了。。。我们自我介绍。。哈哈。。可爱吧。。。然后突然他姐姐写说。。还是读好书吧。。我更怕了。。。他没回我了。。他姐姐突然那么说。。更加担心了。。。我就问他姐姐那是什么意思哦??因为我试过一次了。。。不想要在重覆了。。那种感觉不好受。。。我在打给他。。。他接了。。。我跟他说他姐姐找我。。他说他知道。。。他姐姐跟他说了。。。好咯。。。过后她姐姐回我了。。。说没有意思的。。叫我放心。。。她还说如果他欺负我跟他说。。。她会骂他。。哈哈。。。谢谢哦。。。我跟他没事了。。雨过天晴了。。。没有下次了。。我们的协议不要忘咯。。。我还是爱你的。。。嘻嘻。。。晚上时。。他说他没去只是去走走吧了。。。好咯。。。我睡了。。累到要命。。哈哈。。他跟我说他姐姐下星期有回来。。要来找我。。不要啦。。他去跟他姐姐说我在那里做工的。。。衰到你啊。。我会怕啦。。不要啦。。你又没回来。。真是的。。。好啦。。不写了。。。做工咯。。。

米修米修。。。拜拜。。。爱你哦。。。衰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