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闷了。。好怀念假期。。。可以时光倒流吗??
像以前的时间起身。。做我应该做的东西。。。然后开始send信息给老公。。。
写了满长的。。。就上学去了。。。没换班。。本来就是啦。。。哈哈。。。
被选回当班长。。说真的我不要。。。真的很辛苦也很累。。。救命啊。。。唉。。。
不久就去帮老师收拾课本。。。SPBT。。。好多灰尘啊。。。不能顶。。够力。。。
过后去休息了。。食堂变不一样了。。感觉怪怪的。。。不敢吃太多。。要减肥。。。
吃了回去做工。。。我今天看到了老公的前女友。。。她的妹妹是我的学校的。。。
以前跟他妹妹很好的。。。现在还好吧了。。。感觉好自卑。。。她很美。。样样都好过我吧。。
都有人说我是不是感觉很自卑了。。连她都这样说了。。。他的2个之前我都看过了。。。
都觉得我好差啊。。好像都不配他。。。心里好不好受和不是很开心。。。
我很容易受人影响的。。。唉。。。跟朋友聊天。。。他们都有谈到老公。。。
明天才写了。。。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