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回来了

很不开心的回来。。。我的心事要跟谁说??好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你到底想怎样!!!我真的很伤心。。。我对你付出那么多是对的吗??
我得到的会是伤害吗??昨天我问他一个问题。。我问他我肥了他还要我吗??
他说要。。。真的吗??他却问回我。。。如果他很穷我还要他吗??
我说我要啊。。。我要的是你而不是你的钱!!!他还说如果他穷到没钱吃饭呢??我都说了我要的是你而不是你的钱。。。你明白吗???我告诉他从昨天开始。。我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才打给他。。。他说为什么。。我说你读书了啊。。你懂他说什么吗??
他只是说哦!!!!他的答案尽然是这样而已!!!!我真的好累。。。可是我能怎样!!
他懂我在想什么吗??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我要的是你对我关心多点!!!在乎我多点!!爱我多点!!!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就那些。。。很难吗??很过分吗???今天早上我发梦到我要挽回可是你却说挽回来做么啦没用了的!!!我马上跳起来。。。马上找手机。。。当看到手机只有一封信息。。哪种低落的感觉又来了。。。算了。。。上学了。。。在学校我真的有点不开心。。。我也算了。。我已经很迁就了。。你们还想我怎样。。体谅我一下好吗???我也很难做啊!!你们有想过吗!!!我对这些是觉得好累好累。。。我都不想发脾气了。。。算了。。最后一年了。。。如果是去年的话我早就大发脾气了。。。不想说了。。你不要那么自私好吗!!!也不要乱说话好吗!!!我忍着而已。。。什么都不要说。。。就因为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你也不要太过分。。我没有笨到那么夸张!!!好吗???请不要狗眼看人低好吗!!回来了。。。冲凉了。。。妈有来了。。。有再说了。。。我懂我懂!!你为我好。。可是不要说这样好吗!!!我还特地不要回复他的信息!!我看他多久回回复我。。。我大约2个小时没有回复他!!才有3封信息吧了。。。真可笑!!!如有一天我一整晚不回复你呢!!你也是这样不闻不问吗??都认为我会主动回复你吗???我承认我会。。可是如你要我做到这样我做得到的。。。对你我真的狠不下心。。。因为我太爱你了!!!你懂吗??你还再告诉我骗话。。你的一切东西我都会记得清清楚楚!!因为是你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你也有说我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我还怀疑你。。我也不想啊!!你去了那边你真的不一样了!!我连你去哪里都是要我问你的。。。你都不会主动跟我说!!!好累啊。。什么都要我问。。我是不是主动过头了。。。我回复你哦。。你不知道要回复什么就不用回复!!那我也可以了。。。每次我在想要跟你说什么。。。希望我们可以向其他情侣这样。。。有很多东西说。。可是真的很难。。。你每次都爱跟我说不要想那么多就可以了!!!事情都那么简单吗??还是你在敷衍我而已!!!如你对我累了。。你就说吧。。。这样对你都不好。。。你也不开心。。。虽然我很舍不得。。。你想清楚好了。。我不想逼你。。。反正我也不是好女友。。。我只是你身边的麻烦人和很重的包袱。。。只要看到我爱的人开心我就会开心。。我宁愿我自己受苦好过两个人受苦!!!好想大声哭。。可是我告诉我自己不能!!我对他来说到底重不重要只有他自己知道。。可是我可以很大声地在这里说!!!他对我来说很重要!!!连我妈都说我这次很认真。。。太认真了。。。好想说出我心中的话。。。我很幼稚吧。。。我跟你很不配吗??我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就是。。。在爱情世界里,没有谁配不起谁,也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分谁丑谁美,只有爱与不爱,爱情并不是没有永远的,只是看对方愿不愿意接下去而已能接下去就会有永远。。。我好喜欢这段话。。好有意思。。。最近爱上了五月天的天使。。。虽然是很久的歌了。。。他的歌词很有意思。。。还有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告诉他我不要和他做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麼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最熟悉的陌生人~萧亚轩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 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真的好想他。。。好想好想。。他有在想我吗??我觉得他的朋友比我还重要。。。真的。。。他跟我说了。。。他先问我的。。。我想要情人节时只有我跟他吗??我说不知道随便咯。。我还以为他说会在家跟他妈过。。。可是他是说新年很多人找他的。。。他都跟朋友出去的。。。我就靠边站了??我觉得。。。你的一举一动让我感觉你在开始玩我了。。。我讨厌被玩的感觉!!我恨!!你最好不要是。。。如果你真的是不打算反悔的。。。我真的会很开心。。。
你答应我的东西一定要做。。。我都记得的。。。你呢??还记得吗???不写了。。。好累了。。要睡觉了。。。我爱的只有你韩伟光!!!!我不要你擅自离开我。。。答应陪我就陪我走下去。。答应不丢下我一人的。。好吗??能做到吗???不要反口好吗??希望我们真的能度过今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