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累累累。。。!!!

好多天没写了。。每天说要写可是懒惰。。。所以今天才写。。。这几天超累的。。赶到要命。。
没办法咯。。。脚和腰非常的痛。。脚痛到不懂怎样说。。腰就一时一时。。痛的时候也是很痛。。应该没事的。。。给他知道他又来说我的了。。。休息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哦。。。我会安排的。。你放心。。。猪头。。你照顾好自己再来说哦。。。最近爱上了下一站幸福这套戏。。好好看。。。有时看到一半太累了。。会睡去了。。哈哈。。。太累了。。。朋友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今年好像都不一样了。。。怎么了??大家都变了???忍忍忍。。难为我老公了。。。前天知道了一些我不是很喜欢的东西。。。听了虽然很不开心。。可是必须扮到没东西那样。。有点辛苦。。。上课时想了很多东西。。。我看到我有一本书写着。。。deAR...v cn til 1 year ma???我看到了。。又想起刚才那件事。。。让我看着那行字开始怕了。。不懂为什么。。。就有那种感觉。。乱想了很多事情。。。头开始痛了。。不想了不想了。。。找东西来做。。。让自己不要乱乱想。。。回家了。。他电话过期了。。。早上又跟妈吵架。。可是我没跟他说。。只是跟他说我心情很不好。。。赶去做工了。。结果我打给他。。。谈谈谈。。。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想要发火了。。他不懂说到什么让我好生气。。。可是我不想对他发。。就关电话了。。。我很不开心。。。就找了一个朋友。。。跟他聊了接近两个小时的电话。。谈了很多。。。他给我很多意见了。。。我觉得很对。。。连她都说他之前那两个都好过我。。。可是为什么他要选我呢???我就说可能他玩我呢。。。他反而问我。。如他玩我有什么好处??我想了很久才告诉他。。。他说到也很有道理。。。我没站在他的立场想。。。对不起。。。我很衰。。不写了。。明天继续。。。累了。。睡觉先。。。头晕了。。。爱死你韩伟光老公。。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