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吃醋只因为我爱你

开始感觉到那种改变。。
我应该如何处理??
爱原来真的需要勇气。。。
我应该独立了。。
没人再让我依靠了。。。
到头来我还是一个人。。。
还是一个人孤孤单单。。。



那种感觉是我最讨厌的。。。
可是我却每次经历。。。
为什么??
难道那真的是我的命吗??
为什么他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如果我不在乎了。。
代表我不再爱你了。。。



朋友说我跟他一起后。。
变得自己一个人。。。
我也觉得。。。
跟很好的朋友尽然没话说了。。。
信任真的很重要。。。
有人相信我吗??
有人明白我吗??
有人体谅我吗??
有人爱我吗??
有人在乎我吗??
有人关心我吗??



对你们来说我到底是什么??
人吗??
我的泪天天流。。
有人知道吗??
我的心很痛。。
有人关心吗??
我的心事谁来为我分担??
没人。。。没人。。。
我的痛苦。。
有人懂吗??
没人没人。。。
活在这世上我还重要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不重要??
为什么我总是被忽略??
为什么我总是不被发现??





今天。。
佩生日。。
她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她说她觉得爱情没有永远的。。
友情才能永远的。。。
去补习。。
尽量扮到没事那样。。
我告诉他我想通了。。。
他问我要怎样。。
我没要怎样。。。
我还是爱着他。。。
深深地爱着他。。
可是他。。。
没人知道。。
他自己知道。。。
我真的很辛苦。。
有人愿意跟我分担吗??
我只要求他。。
爱着我。。
他说他尽量。。。
我还能怎样。。。
努力让自己忘掉一切。。。
他出去了也不说声了。。。
什么都不说了。。
其实我们像情侣吗??
有人跟我说他有了别个。。。
我告诉自己不可能!!!!
在为他找借口吗??
我不知道。。
我宁愿相信他是没有的。。。
我根本不了解他。。。
距离越来越远了。。。
这几天都是以泪洗脸。。。没人懂。。
大家都爱说我乱想。。。
可是你们有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吃醋只因为我爱你。。
生气只因为我在乎你。。。
发呆只因为我想你。。。
爱的结论。。。
我要我们一起永远。。。
我刚才看了他的fb。。
看到他去认识女生。。。
还问了那个女生很多问题。。。
我吃醋了。。。
我承认。。。
我也很坦白地跟他说。。。
我尽量不让自己吃醋。。。
可是我还是失败了。。。
只因为我太爱你。。。
对你的一切不能不在乎。。。
可是你懂吗??
不懂。。。
你在哪里在做么??
我完全不懂。。。我说你去忙吧。。。
你只回复嗯嗯。。。
我想有天我真的不在乎了。。。
真的代表我不再爱他了。。。
都在发冷。。不懂为什么。。。
去云顶的。。。还要去吗??
我不懂。。。
心很乱乱。。

韩伟光!!!

我爱你!!!
你听到吗??


我爱的爱我吗??
不想要放手的我。。。
还能怎样??
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因为我爱你!!!


有时笨到会去想消失。。。
这样大家都快乐。。。
不是很好吗??
我很喜欢看到他开心。。。
这次他回来会来找我吗??
不知道。。。
信息都没有。。。
我默默地等待。。。
默默地付出就好了。。。
我脑海里还是不能忘掉他的朋友所说的东西。。。
我是多么的伤心。。。
看回他写的东西给我。。。
当时的我们那么好。。
现在??
连听我诉苦的人都没了。。。
我不会再告诉任何人了。。。
只因为我不要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想回之前跟他那么好。。
会觉得很可惜。。。
一段友情就变了。。。
只因为我。。。
就因为这样我不再跟任何人说了。。。
今天看回一些东西。。。
让我想起跟前的经过。。
都是什么??
开心。。
幸福。。。
跟现在的他呢??
开心。。
幸福。。。
伤心。。。
什么都有。。。
我好想打给他。。
可是我说过了不会再时常打给他。。。
我一定要做到。。。
可是自己却在想他在做么。。。
不要吸那么多烟了。。
对身体不好啊。。。
朋友你也是。。。
对你的爱越来越深。。。
我们能像一般情侣一样吗???
接近一小时了。。。
他还没信息我。。。
我相信他会在12点多这样信息我。。。
因为他知道我睡了的。。。
我真的很想等他。。。
我其实很担心他。。。
可是不敢说出来。。。
我一定要等他。。。
我好想亲口跟他说我爱你。。。
等他回家先吧。。。
对不起。。。
我真的好想听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心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
都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很努力地为你改变。。。
你爱我吗???
想我吗??
你很久没跟我说了。。
爱我和想我。。。
很抱歉。。。
没用的我。。
时常把你弄到那么辛苦。。。
我也不想的。。。
也是因为我太爱你。。
爱你的我。。。
你也会爱我吗??
爱是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