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矛盾。。。

这几天。。心情还好吧了。。
我自己怎么了。。。我也不清楚。。。
好烦也矛盾。。。非常讨厌你隐瞒我你的一切。。。
真的很讨厌。。。我们还是隔着一道墙。。。
我们没话题聊。。。闷了。。。真的。。。
难道跟我说你的东西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是不是你的女友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就因为这样我不去接受fb de request...
给你的空间。。。我真的不好。。。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
我到底在想什么。。。
根本没想过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在发梦吗??这一切是真的吗???
不懂。。。不敢相信太多。。。
只因为怕受伤害。。。那种痛我承担不起了。。。也玩不起了。。。
不要做笨蛋了。。。不想了。。。我是不是应该起来了??
也许吧。。。你说时间能证明一切。。。真的吗??
我真的搞不懂。。。你说的话还能相信吗???
可是你真的改变了。。。你说你养我。。
因为我没做工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姐姐。。。
真的。。。
觉得好累了。。。心累。。真的。。。
到底我为什么时常被忽略??
为什么没人发现我的存在??
对你来说。。。
朋友重要。。。
有时我都在想。。。
那天你既然可以说这种话。。。
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们的感情了。。。
我还坚持下去做么。。。
我还一厢情愿做么。。。
我很努力的在礼让了。。
很努力的再忍耐了。。。
我都不懂还可以怎样。。。
不想写了。。。
很不开心。。。
你会陪着我的吗??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