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辛苦中~。~

昨天要写的可是懒惰。。因为不舒服了。。。
因为星期一淋雨回家。。。抵抗力超差的我。。。
那天淋了回来就一直头痛。。很不舒服叻。。。
星期二发烧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给我猜中了。。。又退烧又发烧。。
到今天还是一样。。。今天更严重了。。。
一直在飙冷汗。。声音也不一样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打给老公。。我怕他知道。。。
怕他担心我。。。况且我的腰一直在痛。。。

我真的不敢给他知道。。。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没看到。。。我不想你为了我这个没用的人担心。。
所以我说我发生什么事了你离开我我不会生气的。。。
我只希望你幸福。。。爱你。。。
我昨天只吃了一粒panadol吧了。。。还以为可以好。。。
可是喉咙越来越痛。。。又一直发冷。。。
刚才在做工时我已站起来我往后倒。。幸亏有东西挡着。。。
我突然头晕晕。。。真的是。。。
腰痛痛。。哈哈。。人老了。。

今天早上信息老公的妈妈。。不久后他妈打来了。。。
不敢接。。第一次叻。。会怕的啊。。那么巧我在做摩托。。
不方便。。哈哈。。过后去学校了。。。休息时间我们跟老师出去做衣服。。
回来了有发烧回了。。不能顶啊。。辛苦。。
结果去他妈家了。。给礼物。。到了还以为没人叻。。
幸好有人。。。给他妈了。。跟他妈谈天下就走了。。。
在那时候。。发生了很恐怖的事。。
慧君我叫他驾快点。。。可是我说我还没准备好。。
她就很快了。。结果我差点跌倒。。脚烫到一点。。
为了救那个头盔。。真的是。。。幸亏没事。。
不然。。我不敢想象那个后果。。肯定很严重。。。
不然哈哈。。结果去吃东西了。。。就回家。。
回到家烧又回来了。。很辛苦。。睡觉先。。
睡醒了更辛苦。。头晕。。。很辛苦。。声音变了。。
真的很想睡了不再起来那种。。。

晚上我看到了我的前男友。。哈哈。。
真的没想到我们还是朋友。。。哈哈哈哈哈。。
过去了都过去了。。。
说回昨天。。。真是的。。很辛苦的日子。。
昨天在班上哭。。。眼泪一直掉不停。。。
请你们想一下吧。。。我也很辛苦的好不好??
当初知道我是这样的就不要选我了啊。。。唉。。。算了。。
最后一年了。。。不管了。。。做我应该做的东西就好了。。。
那些就是我的责任。。。哈哈。。。
结果晚上我的笨老公突然跟我他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我真的不信的叻。。哈哈。。
晚上我发了一封信息让我蛮开心的。。。谢谢你。。。
希望那一切是真的。。。希望不是三分钟热度哦。。。哈哈。。
现在的我有冷又热。。刚才被逼打给他。。
因为他一小时多没回复我了。。我很努力的扮回我以前的声音。。
他应该没发现吧。。。猪来。。。没关系。。。那更好。。
明天出去玩咯。。。哈哈。。开心。。有他在更好。。
没关系吧。。。让我快点好回好吗??
很辛苦啊!!!!
我爱你哦。。。
‘老板’。。。
我其实很希望我能做‘老板娘’的。。。
我真的怕我没那个能力和资格。。。
我爱你。。。^^
想你。。。
我不写了。。
头晕晕的。。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