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别因为太爱别人而不爱自己

开始懂了。。。
我的存在多么让人痛苦。。
多让人不爽。。。
多让人讨厌。。。
多余的我。。。




在我的世界里。。
开始剩我一个人。。。
一无所有的我。。。
还能做么。。。
哭了又哭。。
还是一样。。。
没人懂。。。
我发生什么事对每个人来说都无所谓。。
我的存在是那么的不被在乎。。。



我的伤心。。
我的痛苦。。
我的烦恼。。
我的一切。。
都没人在乎。。。
活在这世上的我还有什么意义。。。






26号。。
自己一个人顾店。。
早上我跟朋友去买礼物。。
买了去拿隐形眼镜。。。
就做工了。。。
闷。。。
他去玩了。。
看到他开心就好。。
5点多才卖了一架电话。。
够力。。。
有够差。。。
没办法。。。
真的没人。。
公共假期。。都不知那些人去了哪里。。。
晚上算账。。算慢了。。
收了电话迟了。。。
已经叫那个保安等下。。。可是他还是关了。。
害到我要走另一边下。。。恐怖。。。
怕怕怕怕怕。。。
来形容我的感觉。。
毕竟第一次。。。
过后就去后郎。。也就是总行。。
给帐。。第一次去。。。
很不好意识。。老板一看到我就说。。
‘你的头发变这样了啊??’
SKIP...



27号。。
有意义的日子。。。
恭喜恭喜。。。
3个月了。。。开心开心。。。
他好像忘了。。。
早上去sebrang prai...
karnival jom masuk U
感觉都不开心。。。
有拍了不少照片。。。
还好。。。
不懂带我们去哪里吃哦。。
没东西吃的。。。讨厌。。。
累累累。。。
回来了。。。不知道要去补习吗。。
妈说肯定累了。。。不用去啦。。。
去别天。。好好好。。。
去做工了。。
过后老公要去做工了。。。
我真的等到他放工。。。
其实我真的好累。。。
可是为了他。。没关系。。。
一切都值得。。。
我写了一些东西给他。。。
SKIP~~~~



28号。。
今天。。。
还以为他会回复我什么的。。
可是看了什么都没有。。。
失望。。。
他起身了。。。
我们又来了。。。
他开始让我觉得。。。
我们说了。。。
差点哭出来。。。
忍着因为做工。。。
不说话了。。。
过后没事了。。。
我们忘掉过去。。。
好好地度过未来好吗??
爱你。。。
晚上。。。
看了那封fb的msg。。
没心情了。。
谁写,写什么。。。
不想说。。。
他忙了。。
不会我了。。
又没交代了。。
他今天跟我说。。。
叫我随缘。。。
我好心痛。。
不懂怎样说。。
就伤心。。。
想大哭。。可是不能。。。
有时我所说的话能让我很伤心。。。
随着时间的改变。。。
你也改变了。。。
我们的感情也会吗??
没人知道。。。
我会很努力的去保留我们的感情的。。。
我去为你想的。。。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才会这样做。。
你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付出的。。。
都只因为我爱你。。。
要考试了。。。
祝我好运吧。。。
只要有你我的世界都是那么美好的。。。
谢谢你的出现。。。
加油加油。。。
你自己小心。。。
很多话我只会在这里说了。。。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很久没来看了。。。
没关系。。。
让这里成为我发泄的一个地方吧。。。
朋友。。。
什么都没了。。。
完了。。。
大家都恨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