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开心能持续多久??

昨天12点多。。去医院看表哥。。。吓到我。。
幸亏他没事。。。他朋友就严重了。。他们都不是太平人。。。
真是的。。。吓到我。。。没事就好。。
看到表哥这样。。。我好害怕哦。。我信息老公说。。
老公下次驾车小心哦。。。真的要小心啊。。。真的真的。。
我不希望什么事发生在你身上。。。我会宁愿发生在我身上。。
都不会愿意在你身上。。。我会很害怕。。真的。。
那时我的心很怕很怕。。。不会怎么说。。。
过后回家了。。。1点多睡。。。今天5点多就起身了。。。
要跟朋友去吃早餐。。。他来载我了。。
哈哈。。。过后我们去兜圈。。好冷啊。。。不能顶。。
如载我的是老公的话。。。早就把他抱紧紧了。。
过后去吃了。。。吃不下。。。真是的。。。
晴。。你这样很危险的你懂吗??我们都是关心你啊。。。
唉。。。不懂要怎么说了。。
过后本来他没载我放学的。。。有代价的要他载。。。
要跟他做多一篇。。猪来啦。。。
说实话。。。这样跟他。。蛮开心的。。
可是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就像好朋友那种感觉罢了。。。
我承认我有想起以前的我们。。。都会想。。
现在不是比以前跟好了吗??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有了老公。。。就很好了。。我会很老实地写在这里。。。
我知道他真的不会来看的。。虽然他说他有来看。。。
可是我觉得不可能。。。他每次上网都那么没空。。。
不懂啦。。。想说的话我会在这里说。。
过后要去吃东西。。。他载我啊。。
真是的。。走长路。。。哈哈。。。就谈天咯。。
无聊的谈。。可是真的蛮开心的。。。
说真的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来的。。。这样一班朋友出去我开心了。。。
跟老公跟开心啊。。。可是都没时间。。。唉唉唉。。。
结果要回家时。。下大雨了。。心想惨了。。。
他不是赶着去医院吗??心里觉得好内疚。。。真的。。。
对不起。。。结果我不用他载了。。。因为我不想耽误他的时间。。
对不起。。。结果我走路回家。。淋雨。。。很爽。。。可是头痛了。。
结果回到家好累了。。真的好累。。。
很久才去冲凉。。。哈哈。。冲了。。
就睡觉。。。等朋友到。。起来了。。
头很痛。。。不想去补习。。去补了英文。。
就回了。。。好想吐哦。。刚才去吃东西我真的吃不下。。
不懂做么了。。。回家了。。。真的很不想告诉老公。。
怕他担心。。。过后还是说了。。。没事没事。。。
有点发烧吧了。。没事的。。。
买了礼物给你妈。。。其实怕她不喜欢。。。真的。。
他说了一些让我不开心。。。在他的心里。。还是朋友重要。。。
其实他这样的一句话。。。真的能让我开始想哭。。。真的。。眼泪在眼睛打滚了。。
想流了。。。不懂为什么。。。我真的该放下吗??
真的该停止付出了吗??真的要踏brek了??
好希望真的有人能发现到我的存在。。。能疼我多点。。关心我多点。。
珍惜我和我的一切和我的付出。。。这一切。。
我能在他的身上得到吗??我真的不懂。。
我的腰每天还是会痛。。。不想了。。。
我真的很爱你。。。不要伤我好吗??
我也许真的受不起。。对不起。。。
不想写了。。。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