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心情复杂

好多天没写了。。。都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考试不会做。。。唉。。。
最近的我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疯了。。。
其实星期一到五都不是很开心。。。
可是却要伪装自己。。。好辛苦啊。。。
我不想给朋友知道我不开心。。。不懂为什么。。。
就很不想说出来。。谁也不想说。。。
真的很不好受。。。
星期四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哭到不会说。。说话都辛苦。。。
我说他变了。。。他说他没有。。。
还说什么有时他就是这样。。。
我跟他说我星期日做下午。。。叫他陪我。。
他尽然说看先。。。我的天啊。。。
以前的他。。。不会这样的。。。
就这样我们吵起来了。。。
他说叫我给他一点时间。。。我眼泪就掉了。。。
那时的我还在做工。。。不能忍了。。。好心痛。。。
过后我冷静一点了。。。去打给他。。
想说清楚。。。他不接我的电话。。。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了。。。
他说他不要说。。。我。。。我说不要逃避了。。。他说他不要。。
那时候我有多伤心你懂吗??不能顶了。。。好痛。。
结果我问他。。。还要继续吗??他说要。。
可是给他点时间。。。做他想要做的事。。。
我不懂怎么了。。。眼泪又掉了。。
跟姐姐倾诉到又哭了。。。好没用的自己。。。
大家说的没错。。。我在哭在流泪在心痛。。
他懂吗??他不懂。。不懂。。。
本来没事了的。。。过后回来家了。。。
打给佩说。。哭的更厉害。。。说话都辛苦。。。
那么巧星期五考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课。。。
p.akaun...我哭到头脑一片空白。。。不会了。。
唉。。。多么的痛。。。很痛。。。
比他还迟睡。。过后很早起来又继续读书。。。
累累累。。。放学后去买东西拿去他家给他妈。。
哈哈。。。过后跟朋友真的很开心。。。暂时忘了不开心的事。。
迟了。。赶着去做工。。。哈哈。。。
无聊。。。没事做。。。他回来啦。。。
星期六做下午。。。我瘦了吗??
没有啊。。肥了就有。。。哈哈。。。
今天我也是做下午。。。。我又哭了。。。
他迟到了。。。我其实很不喜欢。。。
结果上车了。。。我很不开心。。。。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学校的一大堆。。。都在想。。。做到好没人称赞。。做到不好全部人来骂我说我。。
那种感觉好难受。。。真的真的。。。结果不知道怎么样。。。
我们吵起来了。。。本来我很努力忍着不哭的。。
可是他突然用很大声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我哭了。。。真的哭了。。第二次。。。
我忍不到了。。能忍的我真的忍了。。对不起。。。
过后不懂怎样没事了。。。帮他做很多事。。。也帮他妈妈。。。
哈哈。。。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真的觉得自己是犯贱的。。。觉得一切是自己拿来的。。。
为什么还要怨来怨去。。。其实我的付出有人会珍惜吗???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任何人珍惜吗??他今天说了。。
一些我开心的话。。。我真的以为他会送花给我。。。
发梦。。唉。。又没了。。真的不再敢期望什么了。。
那种失落的感觉好难受。。真的很难。。。
我不敢多看你。。因为我会很不舍得。。。
今天你说你朋友结婚的时候。。。带我去。。可是你前女友有去。。
我的压力好大。。。真的觉得我好不配你。。。
因为他的条件比我好很多了。。。我没资格说些什么。。。
唉唉唉。。。烦。。真的是。。。
说真的自从那一切发生了。。。我对这段感情走下去的日子越来越缺少信心。。。
我也有错。。我知道。。。我有时真的很辛苦。。。
你懂吗??让我点安全感吧。。。真的。。我很需要。。。
我不写了。。。明天要很早起身。。。
只想说。。。
对不起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了。。。我很努力的不再去对你付出。。
可是我真的有点做不到。。。我会学习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