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把一切收在心里

昨天是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可是对他来说是没意义的。。。
可是对我来说不是这样。。。
昨天他去了一些我不喜欢他去的地方。。。
没办法。。。我不能怎样。。。
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我的担心你不懂。。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真的有等他。。。
可是到3点多。。睡下去了。。
可是4点就起来了。。。他总于回家了。。。
我好伤心。。。我跟他说很多次我要下去槟城。。。
可是他都不记得。。。我不去了。。。
不想去了。。。哪里都不想去了。。。
他说不能陪我。。。说下星期回来陪我。。。
会吗??到时又说什么的了。。。
我对他说。。。没关系了。。。
不来陪我也没关系。。我会让自己习惯这一切。。。
早上跟妈说我不去了。。。妈他们也没去了。。。
我真的不想醒来。。。起来了就哭了。。。
那种痛没人知。。只有往自己心里吞。。。
昨天下午。。。另一个他出现了。。。
来换电话费。。。我们第一次没说话。。。
场面多么的尴尬。。真的是第一次。。。
这段友情真的没了吗??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在星期二。。他跟我说了很多。。。
他说合得来就合得来。。。合不来就合不来。。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还说我们是不适合的。。。。
我发现原来在他心中有那么多的东西想说。。。
他要继续。。。他说他会尽量维持这段感情下去。。。
真的会有结果吗??你开心吗??
我开始觉得我是他的负担。。。
没有了我的他还是一样那么的开心。。。
我对他来说都没影响力。。。
去云顶的。。。我没去了。。。
你们去玩的开心点吧。。。
真的觉得我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已经5天没打给他了。。。
以前的我。。。一天一定打的。。。
他也没说什么。。。也许这样才是他想要的吧。。。
自从那天起。。。我也没有一直信息他。。
他很迟才回复我。。我也没发给他。。。
独立点吧。。。
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只因为我爱你。。。
有了你我的世界变得更精彩和美好。。
有你在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
佩。。。
我知道你很伤心。。。
不要伤心了。。
我永远都会做你最好的听众。。。
只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了。。
不写了。。准备去做工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