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被遗忘的我

很不开心。。。真的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昨天。。。尽然跟老公信息26封吧了。。
真的是。。。太少了吧。。。
你要的时间我都给了。。。你要的我也给了。。。
那我的呢??谁来给我??我的并不难。。。啊。。。
最近的你时常不回复我。。。回复一封信息要用很久。。。
我有说什么吗???没有。。。
只因为你说你要时间。。。难道这样还不够多吗???
你到底有把我放在心上吗??我好像没有男友这样。。。
关心我的人都没有。。。看戏又不回。。。
打给你说迟点找我。。。我没次等你等到这样夜。。。
你懂我有多累吗???你了解吗??我们根本没话聊了。。。
难道体谅我很辛苦吗??我不辛苦吗???
受的委屈想要说可是你根本没时间听我说。。。。
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多余出来的人。。。
那种被自己心爱的人当透明。。。
那种痛你懂吗??昨天晚上。。
10点多。。我打给你是有事要跟你商量的。。。
可是你竟然说你在投篮。。迟点找我。。。
又要我等。。。我真的累了。。。等等等等。。。
那你有等过我吗??那种累你懂吗??????!!!!
结果我好累。。。不等了。。。
睡了。。。你打了10通电话来。。
我没接。。。4封信息。。我没回。。。
你懂我多累吗???
我真的累了。。。我的心淡了。。。
我对你的好你根本不把它放在眼里。。。。
早上没信息你就去学校了。。。放学回来看。。。
你问我为什么没信息你。。做么不理你。。。
对你来说也是一样的啦。。。我说没事没事。。
你发我脾气!!!那你说没事的时候呢!!
我发你脾气。。你说我什么!!!你有想过吗???
你不喜欢我就必须改。。。那我不喜欢呢???
你又改吗??我还是接受了。。那你呢???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们是情侣吗???
你到底要我怎样!!!我也是人!!
今天在学校。。。讲起一些事。。
说到我真的必须改一下我的脾气。。。我比以前好多了。。。
你们又看到吗???为什么一直要我改吧了呢!!!
你们呢??你们是十全十美的吗??
你们就很好吗??我脾气是不好那又怎样!!!
你们对我好我会对你们好的。。。
难道你要我走出去就一直笑吗??
你们想一下好吗???我也是有情绪的。。。
你们有我就没有吗!!!你们害我失去了我的一个干妹!!!
我有说什么吗???我很不爽的你们懂吗!!!
你们还想我怎样。。。能忍的我都忍了。。。
算了。。。我很不开心。。。
有谁愿意听!!!!忙忙忙!!!!
出去出去出去出去!!!!!!!!!
出饱他!!!!
每次回来你难道真的没有想跟我去那里吗???
如果这样我不必陪你就好了啊!!
你有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讨厌讨厌!!!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要我去体谅被人的感受!!!那我的呢!!!
我不是人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信息更少吧。。。算了。。。
迟点就没联络了。。。就没有了的。。。。
讨厌!!!
你根本没有给我一点安全感!!!!!!!
我跟你说很多次了。。。要谈的都谈了。。。
我要说的都说了。。。能不生气的就不生气。。。
成绩出了那么久。。他一句也没问!!!
我的天。。。你对我到底了解吗!!!
你真是特地做到这样让我跟你分的是吗???
如果是这样那你说好了!!!
这样的我真的很辛苦。。。根本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没有一点情侣的感觉!!!就只是好朋友的感觉。。。
关心一点都没有。。。我伤风一个星期多了。。。
你懂吗??我腰痛了。。你懂吗??
你不要说我没跟你说!!!有些事不需要我一直说的!!!
难道记我的一点东西那么辛苦吗???很委屈吗???
你真的那么不怕我被人抢掉吗??
我对你来说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你什么都是朋友先。。。
我永远在第三位。。。
开始觉得你跟我说的一切。。。都是假的。。。
我很努力地去相信你。。可是看回你对我的一切。。。
根本好像真的跟你没关系的。。。
我真的不想这样就放掉。。。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觉得我爱你。。那你呢??还有吗??
一天我没打给你你也很少打给我。。。
为了你我很努力地让自己改进。。。可是根本就没人发现。。。
白费的吗???你真的希望我的心完全淡下来吗???
你这样是要我跟你分手时不会那么痛吗??
真可笑。。。真的觉得我好像白痴一样。。。。
可以尝试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算了。。。不懂要说什么了。。。
好累好累。。。为什么没人愿意为我付出一点点。。
为我付出真的那么不值得吗???
为什么我爱的人都不爱我??
爱我的人我却不爱??
被爱真的好过去爱人???
我不懂。。我很努力地在看开了。。。
还想我怎样??很努力不在乎那么多。。。
很努力不再把一切看得那么重要了。。。
可是。。。可是。。。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