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担心担心

好多天没写了。。。只因为懒惰。。。
懒人没药医。。哈哈哈哈。。。。
成绩拿了。。很差。。因为做工。。
我不做了。。。为了我的成绩。。。不做了。。。
我不想被看不起。。。大家等着瞧吧。。。
尤其是你!!!哈哈。。。食堂日要到了啊。。。
可是什么都还没做。。。好累啊。。。
什么都要我做。。真的是。。算了。。。
最近的我跟他很好。。没时常吵架了。。。哈哈。。
担心担心。。不要发生。。不要不要。。。
难道是这件事我会去求他???我不想我不想。。。
真的很怕很怕。。。。唉。。。看情况了。。
保佑保佑啊。。。救命啊。。。
最近的我腰都很痛。。
唉唉唉。。老了。。。
他开始变回以前一样了。。。我都。。。
算了。。。我们很少信息了。。。。
会不会这样就。。。。。。。。。。。
我不敢想下去了。。。怕了。。。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没那种心要去写了。。。啊啊啊啊啊!!!
烦烦烦。。。不懂要怎样。。。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