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考验!!!受不了了!!!

这几天都不会很开心。。他回来跟没回来一样的。。。
我的妈妈。。。发神经了。。你到底想我怎样。。。
我怎样做都不对。。你总来就没看我好的一面。。。
只会说我不好的一面。。。你们都是这样。。。
我的努力真的是白费的。。。只因为你们都不肯多看我几眼。。
多了解我。。。妈。。你说你有多了解我。。
可是我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你懂吗??
我讨厌什么你懂吗??为什么我会变到有点叛逆因为什么??
你好像不把我当作女儿。。。你骂人时。。都会说你们你们。。。
为什么就是你们你们。。。那称赞时呢???你总来就不会说你们。。
你只会说你。。那个你也不是我。。。是姐姐。。。
我真的那么不好吗??我什么都不愿意跟你说。。。
只因为跟你说你只会骂我说我。。。也不会认真地去听我说。。。
说了等于没说。。。叫你不要说出去。。。你却去跟全部人说。。。
可是都换话说了。。。我有时真的不想回家。。只因为你!!!!
你懂吗??你无端端可以乱乱在那边骂人的。。。你可以尝试想看我们的感受吗??
如果我们真的很叛逆那种。。。我们就不会忍你了。。。只因为我们还尊重你。。。
我们还会为你想说可能你压力大还是什么。。。可是你越来越过分。。。
乱乱去跟姐姐他们不懂说什么。。。搞到全部人都认为我们那么做。。。
其实没有的。。。我很辛苦。。你能想一下吗??
姐比我还要没礼貌多了。。。可是你却很疼她。。。只因为她厉害读书吗??
难道她不厉害花钱吗??你真的天真的以为她什么都告诉你吗??
没有!!!没有!!!你告诉我你越来越讨厌他。。。
他惹到你那里了??就只因为某人说的话吗??唉。。。你醒了吗???
对你好失望。。。真的觉得你有点在利用我的感觉。。。
讨厌那种感觉。。。还有姐说什么就是什么。。。到底你是长辈还是她!!!
不懂你们跟爸说了什么。。。你这里跟我说的跟爸说的不一样。。。
你到底是什么人。。。我真的搞不懂。。。
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了。。。
好像快点离开这里。。。

你。。。让我跟失望。。。
我只是跟你说我妈越来越讨厌你。。。
你就因为这样要放手了???
你真的那么受不起考验吗???
我很努力在朋友面前伪装不是我自己。。
伪装自己没事。。。不想回家。。。回家的话。。
有乱想了。。。真的以为我们要结束了。。。
最后我挽回了。。。对你来说真的没关系吗???
为什么你可以说到那么容易那么理说当然??
都只因为你不在乎!!!
我还要逼自己不生气你。。。
我吵了你很久。。你最后买了一个bear bear给我。。。
其实。。。我感觉你买给我时不是那么愿意的。。。
不懂怎么说那种感觉。。。只能说对不起。。。
花了你70块。。。因为任性的我。。。
我跟你你要的自由。。。你要我跟你报告可是你就不用吗??
整个下午你在做么。。我完全不知道。。。
到底你还想继续吗??你给我感觉你不要了。。。
我真的是一个那么重的负担吗??
我开始觉得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了。。
我们的信息越来越少了。。。
话题都是一样的。。。没话好说了吗??
开始慢慢淡了吗??我不知道。。
真的不敢想那么多。。。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这一切我都不爱拿出来说了。。。只因为我不想再吵架了。。。
太累了。。。我也许真的很累了。。。心也淡了。。。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可是你呢??我不懂。。。变了。。。
你一直希望我是这样。。。这样。。。我很努力的在改了。。
那你呢??你不用为了我而改吗??我真的对你来说那么不重要吗??
都不知道我的不开心要跟谁说。。。唉唉唉。。。
我问你。。。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吗??你尽然说了那些话。。。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话。。。
我的心多么的痛。。。可是我还是伪装自己。。。不让你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
以前的我。。。早就发脾气了。。。会给你那么自由吗??不可能!!!
算了。。。收着就好了。。不说。。什么都不说了。。。
没话好说了。。。自己照顾自己吧。。只能说。。。
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真的。。。
不说了。。。说再多也改变不了什么。。。你真的有看的吗??
你看了会有什么反应??没感觉???对你来说都没什么。。。
唉。。。我在全部人眼中什么都不是。。。
不想写了。。。他回去了。。这次是他回来最少陪我的一次。。
没关系。。。我不怪他。。。因为我愿意给他他要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