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im nt a normal gal

im bek..v de bad mud...y??
bcz im useless...
xnid say evy1 aso noe rite??
i agree dat im reli useless..
只因为他的一句话让我不开心。。
我只是说我的生日他就不能陪我了哦。。他就说。。
你独立一点啦。。不是我不独立。。
只是我希望我生日那天我的爱人可以陪我。。。
我什么都不要。。。只想他陪。。
也许情况不一样。。陪不到没关系。。。
你也不需要这样说我吧??
我不是特地要生气的。。只是。。很伤心。。
suan le ba..dnt tnk le..
haiz...im so useless...
sudd feel wanna cry...
y???
dwn rite d..
xmud 2 co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