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牵手了就不要随便放手!!!

这句话是从我朋友那里抄来的。。。
很有意思。。真的。。
很多人都是玩玩的。。。都不把这一切看作是认真。。。
为什么??只因为他们都认为这一切不可能。。或者是要对着一个人太久会很闷。。。
是不是。。也许在很多的心里都那么想。。。而我。。
却不是那么想。。。因为一生人很难找到跟我们一辈子的人。。。
我们要对着那个人。。。那么久并不容易。。。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的。。
看他们能不能通过考验。。。很多都经不过考验。。。
牵了手就真的不要随便放手!!!!真的!!!!
如果玩玩的话就不要随便答应别人一些承诺。。。。因为也许对方把这一切当真了。。。
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爱自己的人。。。也不是容易找到自己爱的人。。
因此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对方不是吗???为什么爽爽可以拿分来说呢??
只因为他们都不把那些看重。。。不是吗??
我知道爱情不是最重要的。。可是陪我们走下去一辈子的是爱人不是吗???
朋友到底是什么??我自己也不懂。。。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真的是好一句!!!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嘻嘻哈哈。。。可是有事的时候呢???
一个人会吃醋只因为他/她太爱你了。。你们有想过吗??
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人不再理你不再像以前那样管你念你发你脾气代表着她对这一切已经不再有感觉了。。。
真的。。。也代表着他不再关心你了。。。不要怪自己的爱人太多心。。。只因为害怕失去你。。。
或者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也能让你的爱人开心了。。。他们都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你们真的爱她就够了。。。不要在外面乱来。。。他们能忍的都忍了。。。不要带过分。。



突然觉得累了。。。为什么呢??
对待朋友的一切。。。外人的眼光。。。
我很想不去理会。。。可是很难。。。
心里收着很多很多东西。。能跟谁说???
有些东西说就容易。。。做就难。。。
难道不是吗。。。在每个人的眼里的我都不是好的。。。
真的。。不是说我坏就是我天天脸黑黑。。。
还有很多啦。。。我真的会想的。。。
也许不是很成熟。。可是不要把我当是3岁小孩好不好???
我也很注重我的学业的好吗???不要真的把我看到那样。。。
很多东西只能静静的忍下来。。。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因为有人会相信我吗??我不敢说有。。。
我爱你韩伟光!!!!!
你听得到吗??也许你已经没看我的部落格了吧。。。
对不对。。因为上次我很久没去写了。。。
我想我写回了你也不懂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坦白对我。。。可以吗???
无论你做什么事都告诉我好吗??不要等过了几天才告诉我好吗??
这样你只会让我想多了点和害怕。。。我会这样只因为我太爱你了。。。
很对不起。。。我知道。。。我很烦。。对吧。。。
我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坚强。。。我也有我脆弱的一面。。。
只有对你我才会让你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我不想隐瞒你任何东西。。。可是我知道有些东西不能说。。。
你要认识朋友不是不可以。。。可以。。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你跟他们拿号码。。我真的会吃醋。。。
我选择相信你。。。真的。。。只是可以避免的就避免好吗???
我很努力的不再乱想了。。。所以不要怪我好吗??
我很明白你说只是朋友。。。可是女生嘛。。毕竟还是会吃醋的。。。
看到别人的多恩爱。。我会羡慕。。可是我不敢跟你说。。
我不是要拿你跟他们比较。。只是还是会羡慕。。。
你可以说是从来没在fb这些地方写过我爱你之类的东西。。。
我也没关系。。。只是让我感受到我还有在你的心里好吗??
只从那些事发生过后。。。你好像真的变了。。。
我感受不到你一点点的爱了。。所以我才会那么问你的。。。
你小小的动作也可以让我感受到我的存在的。。。真的。。。
我不要我们吵架了。。所以我不想想那么多。。。
我明白也许我的试想有时是幼稚了点。。。对不起。。。
我也很努力的再让你对我的感觉不要越来越淡了。。
我的努力希望你看到。。。你懂吗??
也是我第一次这样的挽回一个人。。。真的。。
为了你。。我愿意改。。。可是。。。我不会要求你的任何回报。。
也许我真的不美也不好。。。可是我会很努力的改进自己的。。。
我也告诉我自己要看开点。。。加油加油。。。
我知道我能的。。。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静佩车祸了。。真担心他。。
好彩他没什么事咯。。。真的是啊。。
对方真的没脑得了。。。
不写了。。老公。。。
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哦。。恩爱哦。。
不要别人看遍哦。。。爱你。。。
真的。。希望你也是。。。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