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要放假了。。

我又上来了。。因为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而且还考很无聊的考卷那就是公民和体育。。。
今天考fizik很难一下下。。可是老师又给提示了的。。
况且paper 3我们知道出什么了。所以都背好了。。。
希望能及格吧。。保佑保佑。。
星期六要去吉隆坡了。。爸爸也会在。。。
惨了。。我真的害怕。。真的。。。希望什么都不会发生。。
另一个他竟然约我出去。。。真的是出奇。。
不要再假假了。。。我们是朋友可是我不会再信你所说的每句话了的。。。
不想再当笨蛋。。我睡醒了。。。
现在在我心里的只有他一个。。就是。。。
韩伟光!!!嘻嘻。。。
今天在他的fb的信息那边写了些东西给他。。。希望他会回复。。。
看回以前他写在fb的东西。。。有点感动。。。
哈哈。。。我们还会这样吗??希望会。。。
不写先。。迟点补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