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哈喽

我来了。。
my blog chge lot lo..
xixi..sudd gt mud 2 help my bloggie chge geh..
act i noe nt vry nice...bt quite ok liao lo..
kaka...
put my LOVER pic n my jimuix pic..
muakss.. dey r in my heart...
keke...act ho...
i bad mud de ler... reli geh..
cz of hu samur???
u al guess la...
不用说都知道啦。。我的爱人咯。。
其实也没什么事的啦。。哈哈。。。
我今天10点多这样跟我的爱人出去到8点这样回来。。
去帮他做家务。。。因为他妈妈没在。。剩下他的爸爸。。。
哈哈。。。第一次吃机。。电话就有问题了。。
我昨天明明试了的。。我错在没有用016的卡。。
我只用013和012的卡来试而已。。
没脑的我。。伤心。。。
爱人不懂去哪了。。什么都么交代。。真是的。。。。
是有点生气啦。。可是猜也猜得到了的。。
我看fb看到了第二个她回来了。。我是有点害怕啦。。
不懂是不是跟她出去了。。没告诉我。。
怕怕。。。怕怕。。
算吧。。相信他。。
家啊家啊!!!什么来。。
害到我那么辛苦。。。为什么你就是对他那么有偏见??
耳听三分假,眼看没为真。。。
讨厌你。。。出去而已啊。
有什么大不了??我算很好了好不好??
不是每天出。。男友回来一定是出去的啊。。
有哪个女朋友不是这样的??
不想写了啦。。去看戏了。。
顺便等爱人。。么么。。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