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又飘上来了

昨天下吉隆坡咯。。。无聊到。。不会说。。
8点多就到咯。。到了。。就睡觉。。什么也没吃。。
厉害吧??哈哈。。我就知道。。。
结果阿姨他们说要弄头发。。我也要嘛。。
妈不给姐也不给。。讨厌啦。。
这是我的头发叻。。算了。。。结果陪阿姨和姐姐做头发咯。。
无聊啊。。可是有帅哥哦。。他们说不帅。。可是我觉得帅叻。。。
他不爱说话。。很cool。。。又高高的。。瘦瘦的。。。
哈哈哈哈哈。。笑起来很好看叻。。。
姐姐说他很像哒哒哦。。哪会啊??真的是啊。。。
喜欢他手上刻的名字。。我宁愿那样刻好过tatoo叻。。真的。。
哈哈。。。结果等于他们等到肚子饿叻。。算咯。。
当姐姐告诉我说爸爸回来了。。。害怕。。不懂就很害怕。。
回到家他出去了。。哇。。开心开心。。。
有点衰哦。。哈哈。。不能怪啊。。1年多了。。没见到他。。
结果我们出去吃东西了。。把找不到路回来。。。所以没去吃。。
真是的。。结果我们回去时陪爸去吃咯。。。
想要换电话啊。。。
昨天我问了哒一些问题。。
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我问:aftr dat day..ds wek u gt feel better ma??
他说:u wn me hw 2 say wo..
我说:jz say la..
他说:feel better...
我说:act u treat me de feel gt bek liao ma??
他说:gt guA..
我说:jz GUA??
他说:yaya...
我的心碎了。。。只是呱。。
算了吧。。再接再厉咯。。
相信我自己。。。
可是我又发觉到另一样东西了。。。
Jiamin知道他的东西怎么好像多过我呢??
我是不是个很没用的女朋友。。也许是。。。
算了。。不敢想那么多。。。
明天继续。。。去睡觉先。。。这几天睡不好。。
好累。。明天有课。。要上学。。。唉。。
我很想哒哒。。。他又想我吗??
我很爱哒哒。。。他又爱我吗??
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