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7month aniversary♥♥

很久没写了。。因为懒惰。。哈哈。。
今天是6月27日。。我们的7个月。。。
虽然过得不是很开心。。可是还好了。。
跟他去吃东西了。。就去snooker centre..
3个小时多。。闷闷闷。。。
算了。。。过后我哭了。。。
因为我生气我自己。。。为什么生气。。
没用的我。。谢谢你接受我哦。。
真的很爱你。。。爱你爱你。。。
昨天开心。。老公跟我和朋友去leong家bbq...
老公起火的哦。。他累累哦。。
心痛。。。喂老公吃东西喝水。。
为他烧很多东西吃。。我也没什么吃。。
只想他吃饱饱。。我没关系。。
我看他吃饱饱我也饱饱了。。。
他也对我很好啦。。。知道我穿隐形眼镜不给我靠近火炉。。
哈哈。。满体贴的啦。。
我第一次这样烧给男友吃可是他不是了。。
虽然有点不开心。。可是算了吧。。
回到家11点多。。
我做工的地方被抢电话。。伤心。。
姐小心哦。。
下次接下去。。
老公生病了。。照顾身体啊。。
老婆担心你啊。。知道吗??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