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cONtinue

继续继续。。上次写到什么了??
忘了。。算咯。。。
最近我跟哒。。不错呐。。开开心心。。
只要他开心就好咯。。
可是。。。觉得怪怪的。。。
怎么说呢??不懂耶。。。
昨天真的是气死了。。。算了。。。
明天没有信息说好来。。我不去了!!!!
每次都是这样!!!难道你就不能主动吗???
是你要我们叫埋你的。。。上次又是你要叫我出去。。。
可是还有我自己信息你。。。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认定我一定会信息你??
好!!!我明天就不信息你。。。
对你真的累了。。。真的真的。。。
甚至不想面对你。。你懂吗???
想到有个还蛮好的朋友。。因为手机的事情。。。
算了。。。能说的我也说了。。。
突然没东西写了。。。怎么了??
不懂哦。。不写了。。
明天继续吧。。。
等待着你的信息哒哒。。
真心希望你对我的感觉有回了。。。
真的希望。。你是爱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