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继续

继续昨天的吧。。昨天因为心情不太好。。不写了。。。
我知道做么事了。。他在烦他的学业上的问题。。。
也许对他来说跟我说了也帮不了什么。。。我承认。。
这就是我的无能!!!!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帮不到你什么。。可是我真的希望会是第一个知道你开心和不开心的人。。
我也希望你不开心或烦时可以来跟我诉苦。。我肯定愿意听的。。。
我希望能帮轻你的负担。。不想你那么烦。。。
有的选择我宁愿烦或不开心那个是我而不是他。。。
而我的开心全部给他。。。那他就可以开开心心了。。。不是很好吗??
我只能说对不起。。帮不了你。。
你要好好省钱知道吗??
我连续几天都吃快速面了。。。爱上了。。
今天知道体育的分数了。。。还不错哦。。没读的成绩都可以这样算可以了。。
本来心情还好好的朋友问起我做你你在FB写对不起给他哦。。
让我想起了一些事。。。不想不想。。。
过后静佩跟我说。。。紫薇说我讨厌她和生气她了。。不要跟她说话了。。。
说实话。。当我看到她。。我的确会想起不开心的事。。可是我告诉我自己那么小事有必要记那么久吗。。。
遇到她时都是在我刚睡醒的时候。。当然不想说话啊。。
不管了。。结果做工时。。有顾客来骂。。我第一次遇到那样的问题。。。
吓到我。。真的有点怕。。。
最近在网上看中了些衣服。。其实我想跟他讨论看看的。。那种比较适合我。。
可是他都很烦了。。我不想拿这些小事去烦他。。。
就像今天这样。。我很讨厌!!阿妈!!
我会想我会想!!!你们听懂了吗??烦死了。。。
明天跟糟糕。。。我老爸。。。惨定了的。。
我不希望我的假期就这样给你毁了。。不要一直骂骂骂。。
我讨厌!!!想看才说!!你没有必要去跟全世界说吧!!!
无聊的行为!!几岁了??你自己想想看啦。。。
不要时常以貌取人!!!也不要听单方面说罢了!!!!
我真的很累了。。你们不要再那么无聊了好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了。。。明天越来越近了。。。
算了吧。。。不要管那么多。。。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心情真的很差。。。看到别人一家人多么的开心。。。
我有多么的羡慕。。。老土!!!这到底是什么家?
我自己也不懂。。。也许是真的想快点离开!!!
我有了他又怎样??我的成绩不一定是跌的!!!!
相信我好不好!!!看小我的人!!!从以前就看小我了!!!
我一定会比你们全部还有成就的!!!不要随便看不起人!!!
我心情不好都不敢跟你说。。只好在这里发泄。。
我知道他不会看了的。。所以没关系。。。
我特地让你自由的。。。不想让你感觉我好像绳子这样。。。我知道你会累的。。
所以我刚才才会那么说的。。。你也感受不到我怪怪哦。。
没关系。。。我也不怪你。。你不知倒也好的。。。
有点饿。。懒惰煮来吃。。。
星期日就回来了。。。
快点星期日吧。。
我支持你的决定。。。。也许我真的是个很重很重的负担。。。、
对不起。。。我爱你。。。
不写了。。去吃东西先。。然后看戏。。
等我的亲爱的回家。。。这几天他睡前都没信息我了。。
我昨天真的有等。。可是等到2点这样就睡去了。。。
3点这样就起身看没信息。。。有点失落。。
自己对自己说。。没有东西啦。。可能他充电没信息你而已。。。
不要想那么多。。。刚才在fb他都没找我了。。。也许他没看到啦。。
哎哟。没用的自己。。。真的是。。讨厌!!!
信任他!!对!!我信任你。。。
好像要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