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命运能让我自己决定吗!!!

昨天都不是很开心。。心情很暴躁。。很想发脾气可是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这么做。。。
昨天早上像往常一样叫他起床。。可是就问他一个问题。。你的回答是发自真心吗??真的没那么想过吗??我们信息都开始淡了。。都是我的错吗??我想太多吗??我也不晓得。。。心情那种乱是难以形容的。。有人能明白吗??做工了又发生了另外一件蛮严重的事情。。如你真的怀疑我。。我也没办法。。我不能100%说我没做错。。可是你想得那样我真的没做过。。不再去想了。。我跟他信息他好像都心不在焉。。我说那个他答非所问。。你到底怎么了!!有人能告诉我吗??我有打个比如去问大过我的人。。他给的意见我觉得蛮有用的。。他说的也没有错。。在做工那边有2个人。。谢谢你们的关心。。其中有一个还告诉我说如果我还不笑那场雨是不会停的。。会一直下下去。。我知道你要哄回我。。谢谢你。。我没事的。。昨天你说的东西真的有让我吓到。。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不好意思。。我怎么觉得我好像一个人在付出而已??为什么很多是你不能主动一点吗??都需要我说出口吗??有时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有时还会像我真的是你女友吗??为什么我什么事都不知道??不是我自己问就是听别人说。。你好像从来都不会自己告诉我你的一切。。有时会觉得我是局外人。。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你懂吗??有些事不一定要我问你你才说的。。我每次都有跟你说都是自己说的。。你都没问我对吧??晚上我还以为你没出去。。怎知你又出了。。说关于做工的。。那好。。我也不多说了。。我很累了。。我睡了。。腰和颈项那边痛。。上半身痛下半身也痛。。。我怎么了。。不想说太多关于这些。。不想你们为我担心。。我的事我会自己解决。。没事的。。我不要看医生就是不要。。因为我知道没事的。。对不起。。明天跟晴去看avatar。。有人介绍我去·看的。。就去吧。。要开学了。。闷啦。。不想要开学。。他在妈的心中开始不好了。。一直要。。不想说。。你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那我在你心中呢??一样吗??我比你害怕失去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好。。心里很矛盾。。。我想看到你的真心和专一可以吗??你的诚意。。有时我真的很希望你会给我一点惊喜。。我想要的是什么。。我在想什么。。不想再多说。。希望能和你度过圣诞节,情人节,新年和我们的几个月。。。能吗??好想是能的。。不多说了。。要去做工了。。又要伪装了。。不要想了。。我好想我自己的命运让我自己来决定。。能吗??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