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生病了

昨天很早起身帮妈妈搓汤圆。。搓了就不想再回去睡了。。。一起身就伤风了。。。
惨了。。意思说要病了。。我开口说中了。。我想要生病真的病了。。应该庆祝一下了。。哈哈。。给他看到他有生气了。。知道你担心我。。昨天才把宮心计看完而已。。他的结局有点不好啦。。不要说这个了。。我12点多吵醒他。。要他来找我。。我很衰吧。。。他朋友也在这。。就叫他来啊。。他很慢叻。。真是的。。有够像女生。。哈哈。。他来了。。嘻嘻。。他没做车来哦。。没关系。。。走路咯。。更好。。哈哈。。去找晴。。过后跟他有点不合了。。为了信息的事。。。过后也没事了。。我坦白地跟他说我怕什么。。为什么会那么怕。。你能明白了吗??他又要去读书了。。下个月吧。。我也不懂应该怎么做了。。。结果另外一个人真的买了kfc给我吃。。哈哈。。谢谢咯。。可是他不给我吃哦。。因为我病了。。管家公。。一直在念我。。哈哈。。知道你在关心我啦。。过不久。。另外一个他也出现了。。他应该是休息的。。来了。。哈哈。。你们都对我很好。。谢谢你们。。我知道的。。晚上他来我家吃东西和汤圆。。哈哈。。他怕哦。。可爱。。都不是第一次见我妈了啦。。。真是的。。我还以为妈不会给他来的。。过后去买东西咯。。买了回来。。在楼下谈天。。跟他说我以前的事。。。他有点吓到。。哈哈。。过后我吵着要他背我。。很小孩子的我。。他真的背了。。是有点怕啦。。哈哈。。他放我下来了后满身大汗。。哈哈。。轮到他跟我说他以前的事。。我有点不爽咯。。暧昧而已叻!!!算了啦。。每个人都有过去的。。不要计较太多。。会很辛苦的。。他现在知道我怕什么了。。一直来弄我。。很衰的他。。10点了。。他走了。。哈哈。。。蛮开心的。。
不懂要写什么了。。不写了。。好辛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