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真的会那样吗??

啊。。我快疯了啦!!!哭哭哭!!只是我能做的事!!!
到底是我的错吗??今天我一直在等下午2点!!以为他会出现!!可是没有!!
那种心情有谁能懂!!!!那种低落!!那种心痛!!真的很想大发脾气!!可是在做工。。只能当着什么都没发生..忍到好辛苦。。真的好辛苦。。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我必须承受这一切!!!好痛苦!!昨晚跟妈说年初一我可能去他家。。妈说能到那么久才说!!我也是那么想!!结果他信息来了。。。不懂为什么心里还是那么不爽!!我真的很失望。。为什么失望我不说。。我自己知道就好了。。他来了。。他说我为什么要那么凶对他。。我真的不想。。你不懂你做错什么吗。。真的很不爽。。。我担心你懂吗。。我不能对他凶了。。看他好像病了。。好担心。。好想马上跑回家拿药给他吃。。我却不敢在他面前做给他看。。我假装很不爽。。其实我心里超担心的。。后来没事了。。跟做工的姐姐和他们。。一起去吃。。很开心。。。他就陪我到我放工。。我好想对他说晚上陪我好吗??可是我没说。。我好希望他自己对我说。。我听到他朋友跟他的对话。。我知道他一定会出去。。虽然他说他不想出。。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看到有女生信息他。。真的很不爽。。对那个人开始没有好感。。
TULAN!!!!还有你。。你不要乱乱在说话了。。乱乱指我!!!我最讨厌这样了。。。不要惹火我!!我最近没那种心情陪你开玩笑陪你玩!!我忍无可忍我骂人时不要后悔!!!我能做到。。
要道歉就好好道歉!!最讨厌这种人。。。我忍很久了。。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好欺负我告诉你!!!F**K U!!!!


我信息跟你说了。。我好想见你。。你却说你跟朋友出去。。最近你都不带我出了。。是不是有。。。其他女生出???我今天看到你的信息。。我好不爽。。。你2号就要去了。。为什么不是陪我多点??那班朋友不是都有跟你去吗。。我。。。到底是什么??算得了什么东西。。。哈哈哈!!!没人能理我。。。一个人在家。。音乐开到大大声。。。我也放声地哭。。他又不回我了。。刚才跟他说电话。。妈就问我是不是跟他说电话。。我说是。。妈说为什么我那么凶的。。那时我跟他玩玩的。。妈说难怪他说我们不能久的。。男生不喜欢这样的女生的。。还说了很多。。我想了又想。。有道理。。我好想他在我面前出现。。不懂要跟谁说就只好写下来。。。我真的那么幼稚吗??我跟他真的有代沟吗??明天是我们1个月了。。。不再期待有什么惊喜了!!!什么也不再期待了。。期待了什么都没有那种感觉好失望。。好失望。。他打来了。。他说他在楼下。。我真的很开心。。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唉。。我对他朋友笑而对他面黑黑。。他生气了。。我好怕他说他不要我了。。好怕。。忍着自己的眼泪。。当他走时。。好希望他多回头看我。。真的好不想他回。。我好想紧紧抱着他。。。不要放!!!看着他的时候。。我在想他为什么会喜欢我这种人??我也在想他真的爱我吗??我们真的能那么久吗??真的如某人所说那样吗??他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好多好多问题。。没人能为我回答。。我对你那么不好。。你还会要我吗??我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他要去槟城的日子要到了。。好不舍得哦。。他去那边了更加没时间陪我了。。会不会因为这样我们感情变淡了。。这个问题在我心里好久好久了。。远距离的爱情。。。我真的很没把握。。。真的很怕有一天他说我们分手吧。。我不懂会怎样。。会崩溃吗??我对他就是那么爱他。。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我们不能整天见面了。。我们会怎样吗??你能给个肯定的答案给我吗??让我放心吗。。有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吗??当看到你笑的时候我会很自然地跟着笑了。。不懂为什么。。可是当我生气。。对你就会很凶。。。虽然说生气你。。可是你没信息来时。。我会想。。要不要哄回你呢。。对你会不会很过分呢??会想很多很多。。好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能吗??不要什么都不更我说。。自己主动跟我说可以吗???我真的很不体谅你吗??对那真的很不体贴吗??我只会带烦恼给你吧了。。不能带给你快乐。。对不起。。好想发泄出来。。收到好辛苦。。我很过分了。。我知道。。





这些都是要对我的爱人韩伟光说的!!!

dear。。我对你是真心的。。。我真的很怕。。很怕。。你会不要我。。会对我厌倦吗??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吗??因为我的脾气的关系。。答应你我要改可是都没有对吧。。你对我说了。。没有改反而变本加厉。。。你对我的好。。我真的看到。。可是我希望你能在在乎我多一点。。了解我多点。。我知道我有时很霸道。。很野蛮。。其实你也觉得。。你什么都不说而已。。谢谢你对我的忍让。。好希望某人所说的都不是真的。。让我看到一点诚意可以吗??看到你的真心。。不是在玩我。。不要让我一个人好吗??我们的合约能真的完成吗??3年。。能吗??我好想证明给我家人看。。你不是那种人。。你真的不是吗??我也不想绑你绑到太紧。。你真的是我的一切你懂吗??我是玩不起的。。我真的很担心你。。好想跟你一起度过明年的情人节。。和新年。。我真的应该为你设想的。对不起。。我真的很自私。。最近真的觉得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这首歌。。好适合我。。难怪当你唱这首歌时。。好有感情。。我好喜欢听你唱歌。。好好听。。谢谢你的出现。。让我那么快乐和幸福。。为了你。。我不敢让自己太幼稚了。。开始在换自己的形象了。。让自己不要那么小孩子。。不想要给人家说我跟你不配。。也不想给人家说你带个小妹妹出去。。为了你我愿意。。。因为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