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昨天他发了很大的脾气。。第一次。。我真的很怕。。我承认我的错。。他竟然信息给我都很凶。。我吓到了。。开始在担心他是不是厌倦了。。腻了??心里那是好矛盾。。看到他我还是想起一些事。。对不起。。我真的错了。。没有下次了。。可是你也要答应我。。不要再这样了。。我真的会给你吓坏的。。结果跟他谈了下下。。说了很多事情。。不说了。。
昨晚真的让我好担心。。睡了又醒。。好担心他。。你是否知道??
你每次回家了就会信息我可是昨晚都没有。。真的让我好担心。。我一直胡思乱想。。
忍不住8点多打给他。。才知道原来他电话过期了。。吓死我了。。过后才能好好入睡。。
9点多就起来了。。等到11点多了。。他还没来。。真是的。。12点多才来载我。。
过后去载人。。哈哈。。就去了。。惨了。。3.30的票没有了。。剩下前面的吧了。。
不要了。。换去6。30的票。。要做么呢那么久。。结果吃了去买东西。。就去唱歌。。。又唱歌。。哈哈。。闷了叻。。当我看到他手机的信息是。。我想到了。。某人跟我说的话。。我又开始怕了。。我不敢说出来。。我知道他会说什么。。我对他的一切都不了解。。我能怎么做。。说太多他又不喜欢。。又会说我乱想。。真的好想有一天我跟他做下来好好地谈一谈。。有这个机会吗??我不敢想太多。。。可是又怕要发生了。。怕没有他的日子我会不习惯。。怕没有他的声音我会孤单。。没有跟他吵吵闹闹的日子我会觉得寂寞。。。我真的好怕。。你懂吗??今天他点了一首歌叫做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当他在唱着的时候我感觉得到这就是他说要跟我说的话。。对不对??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的歌词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对不起
让你失望
你的渴望对我是很难
太多人比我强
也承认我平凡
我已经拼命追赶
你的眼神请别那么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都撑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么地步
只要你满足
但你何时满足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别让我感觉
爱你很可悲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从来你不见一句赞美
就算我做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对不起
让你失望
你的渴望对我是很难
太多人比我强
也承认我平凡
我已经拼命追赶
你的眼神请别那么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都撑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么地步
只要你满足
但你何时满足
爱得好累
忍得好苦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别让我感觉
爱你很可悲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从来你不见一句赞美
就算我做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也别让我感觉
爱你很可悲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从来你不见一句安慰
就算我做的都白费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爱得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怎样你才满足
爱得好累

这真的是你的心底话吗??我对你真的那么不好吗??
我也觉得。。对不起。。有我这种女友真的很不幸运对吧。。我也知道的。。
有时我的心真的感觉到好疲惫。。好想有人能让我说到我的心底话。。好像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情。。很多东西都收收起来不敢对谁说。。他又要出去了。。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真的好担心!!!有人能明白吗??到底你在想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不懂该怎么说好。。当我听回这首歌时。。我一直在反省。。我应该对他好点吗??真的不够好吗??我真的很小气吗??真的不是个好女友吗??我真的太多缺点了。多到不懂应该怎么说。。可是优点却没有。。没用的自己。。我恨我自己!!!
有时真的好想大病一场。。什么都不想要想。。
好消息。。我真的好像生病了。。真开心。。病严重点吧。。
今天我的一个好朋友说我跟他是个可爱的情侣。。如果没有一起超过3个月的话就要打我了。。哈哈。。谢谢你。。我真的好希望。。真的好希望。。不只是3个月。。而是3年或更久。。能吗?这也是我心中的疑问。。。我真的看起来那么幼稚吗??真的吧。。
×给某些人的!!!
你们不要在后面搞什么小动作啦!!!很废和白痴吧了!!用脑啦!!那么厉害骂人!!既然答应过不要惹事了的就要做到!!!
还有你!!你不要太过分!!上次你说我我也不说什么了!!不要让我发脾气!!!我不想再惹事了!!你比我还要成熟!!会想了吧??不需要我来告诉你吧!!河水不犯井水!!对你们我真的觉得好累!!也很无聊!!只会这样做吧了!!!

不说了.。有什么是明天再改过吧。。明天要很早起来帮妈搓汤圆。。我最爱吃的汤圆!!
好担心他。。。对不起了老公。。我知道你做我男友辛苦你了。。真的很辛苦了。。我真的没用。。不能给你,你要的快乐和幸福!!!说实话你又后悔过吗??我可以在这里大声地说我没有后悔过!!!为什么那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好不想接受!!能吗??有时你可以主动点吗??不一定每件事都要我说出口的。。累了。。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