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放弃,离开,玩弄,骗,真心,专一

这几天心情都不错的。。只是昨天晚上起就开始我的噩梦了。。
说回前天的事情先。。会开心一点。。他答应下午来陪我吃午餐。。我还吵醒他了。。。
哈哈哈。。衰吧我。。1点多他来了。。他第一次穿到那么随便叻。。可爱到他。。。
然后我吃不下所以没去吃。。我只是想睡觉而已。。。哈哈。。。结果他提议去太平湖咯。。我们就去了。。可爱吧。。没去吃东西反而去太平湖。。第一次叻。。很开心。。他问我为什么女生都爱荡秋千??他说他的前女友都喜欢叫他陪他们去荡秋千。。而我也一样。。我不懂啊。。我就非常喜欢啊。。从小到大也是一样。。我觉得荡秋千可以把烦恼暂时忘掉。。。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3点了要回去了。。工作咯。。我还叫他7点陪我去吃东西。。我很野蛮的。。哈哈哈。。。
过后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我跟他第一次吵架。。他在那里我不知道如我不是问他的朋友我也不懂。。他打机打到忘了我了吗?过后他有打来给我一下。。他最后说他打机先迟点找我。。过后好不开心自己出去走走。。就信息他朋友。。他迟到我在外面自己走走了。。说要来陪我。。我不想要。。我怕让他看到我哭的样子。。结果不久后他信息说他到了。。我的天啊!!第一次有人会出现当我不开心。。吓到我了。。。跟他谈了不久我要跟家人出去了。。他也回了。。来那么一下就要他回了真的对不起了。。一个晚上让我哭了很久也让我知道我不想知道的事情。。也让我猜中了。。放弃离开真心专一玩弄骗!!!我真的不敢相信!!心里好痛苦好痛苦!!!
没人能理解那种痛苦。。昨天我开始在变了吗??因为我真的怕啊!!你懂吗??我想要你开开心心。。不想要你不开心有烦恼!!要照顾好自己啊!!那是很重要的!!我真的好希望你幸福快乐。。我宁愿自己承受所有的一切。。我痛苦就好了。。一个人好过两个人对不对。。晚上我见到他了。。我们去其他地方谈。。我第一次在男友面前哭了!!第一次!!!我好怕好怕让他看到我哭的样子。。我一直甩开你的手因为我怕现在我紧紧不要放到时必须要放时我会舍不得!!我真的很怕很怕!!你懂吗??能理解吗??我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好心痛。。当你开车走了后我心里好希望你会玩弯来看我是否上去了。。可是好像都没有。。心痛。。说实话我真的不舍得你走不舍得放手。。可是能吗??真的能吗??我自己也不懂。。心里好乱。。我在想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淡了吗??会吗??我好不开心。。好像你在我身边陪着我。。不说了。。要做工了。。要掩饰自己的不开心。。谢谢你们。。昨天我不开心时让我心情好回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