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你到底在想什么!!!!!!!

过了一个很伤心的圣诞节。。唉。。。
昨天就做工咯。。我还以为他下午有来。。可是没有。。。算了。。没关系。。
信息他也没回。。我真的很担心。。他在干嘛,为什么没回复我。。我都不敢想太多。。
可是昨天又没生意。。都很闷。。就开始在乱想了。。我都不懂。。啊!!!
没事了。。过后做工那边的姐姐请我吃。。谢谢你哦。。有时你给我很多意见。。真的很谢谢你。。如我有做错什么是我在这里跟你道歉。。对不起哦。。过后我还以为他有来。。他说他睡下先。。过后才来。。我就等等。。还是没有。。我就信心他。。我说你不用来了。。在5.30之前来就不用紧。。可是他也没回。。我想肯定在睡觉。。6点多他才信息我。。没事了啦。。算了。。我也不想多说。。我还以为会跟他出去的。。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度过圣诞节的。。可是他昨天都跟我说你要跟朋友出去。。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真的很希望你要我出。。可是没关系啦。。你就出咯。。出了我也不知道!!你在做么在那里我也不知道。。在跟妈妈和姐姐吃东西时。。我跟他们说。。他要去槟城读书了。。姐姐就说他肯定会劈腿!!!我那时听到了真的很伤心。。真的开始怕了。。我问姐姐为什么这样说。。姐姐说看他的样子就知道。。妈说。。他人是好可是还没定心!!我也不能说什么。。就静静。。过后我打给他。。问他在哪里。。他说在t.s了。。我说为什么你都没跟我说。。他就说他要信息我时我就打给他了。。你真的刚刚到吗??我也不多说。。我也算了。。我跟你说话你去跟你朋友说话。。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你懂吗!!!你就说迟点找我。。你到底在做么!!为什么你做什么我都不知道!!!!结果我也算了。。他很久才回复我一封信息。。我很不喜欢了。。他每次去那边都会忘了我吗??他信息我我也不回了。。结果我忍不住回复他了。。我买了一件衣服我很喜欢。。过后。。他说我们在msn chat我就等。。过后我就找他。。他也没回!!我就直接off9了。。我真的很不爽!!!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什么!!!真的那么不重要吗??你知道我很心痛吗??我就打给他。。跟他讲几句话他又在跟朋友说话!!我直接关他电话!!!他也没有马上打回来!!等了久一点。。他才信息我。。我也不要回。。过后才打来我也关。。我真的很气。。也很伤心。。我哭了。。真的很怕很怕。。有人懂吗??过后我才接他电话!!我也不多说。。他过后跟我说他有东西做迟点找我!!我也不说什么关他电话。。我很伤心。。我到底是什么??朋友或什么都比我重要吗??我也在忍了。。我不知道你想怎样。。你在想什么。。我可以知道吗??我一面在写我一面在哭。。心很痛。。你懂吗??过后你send 1 msg 给我。。说我不用乱想你会跟我分。。你说不会!!我真的很怕!!很辛苦啊。。不说了。。真的很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