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说回昨天先。。昨天去买dear的圣诞礼物。。在犹豫要买什么给他。。
到最后买钱包给他。。哈哈。。蛮喜欢的我。。晴送我项链。。我蛮喜欢的。。谢谢咯。。。
然后晚上放工了快快去洗照片。。慢到要命。。气到我。。算了。。蛮喜欢的。。
过后妈说要去新版吃东西。。我说好的。。哈哈。。可是我要去t.s ler..我叫dear载我去。。
嘻嘻。。我很衰吧。。去了。。买东西给朋友。。看到那边的情侣戒指和项链好喜欢哦。。
好想买。。可是怕。。不说了。。不敢想了。。然后就叫dear跟我去吃。。他也叫他朋友一起去。。就大家一起去咯。。去到不久妈来了。。哈哈。。他过去叫妈时,他说他很怕叻。。真是的。。过后我们还一起跟妈做同一张桌子。。他很不好意思咯。。可爱到他。。。吃了他来跟我拿他的礼物。。他蛮开心的。。哈哈。。我还给他看我放了照片下去。。哈哈。。他有点吓到了。。我其实怕他不喜欢的。。他还说他不要用先。。我是有点不喜欢啦。。没关系咯。。喜欢就好。。我还知道了一个坏消息。。他去槟城读。。不就说中了吗??我开始又在怕了。。不敢跟他说。。
没办法。。今天啊。。一样的过咯。。只是下午他来陪我咯。。哈哈。。很开心。。可爱的他。。
他睡醒了都没跟我说。。我还信息他说。。我看你不用来了。。他也没回复哦。。我就想还在睡。。肯定没来找我了的。。谁知道接近2点的时候。。他出现了。。我好开心哦。。哈哈。。后来我有点不爽因为其他事。。是跟做工有关的。。不想说了。。算了咯。。他陪我到很迟一下。。没那么闷咯。。晚上我赶回家冲凉就出去了。。dear说要去the gate吃。。整天都去那边吃。。有点闷了。。哈哈。。dear喜欢就好了。。去吃了。。去太平湖荡秋千。。开心开心。。。过后还去走走谈天。。谢谢你跟我说那么多哦。。我是真的那么幸运哦??希望咯。。1年后我们会是怎样??像现在这样吗??好希望也好想。。能吗??不要太夜回家哦。。我真很担心你的。。其实今天你看到的信息我真的很怕会被她说讲的一样发生。。会吗??怕啊。。
我好希望我可以有点点惊喜。。尤其在27号那天。。明天也希望。。腰好痛哦。。很酸啊。。今年的平安夜过得蛮开心和充实的。。比起以前的好多了。。我为了他在改变自己。。为了他改变我的形象。。我还特地问他喜欢怎样的女友。。哈哈。。希望我在他心中不是小妹妹。。我对你很霸道对吧。。要减肥了。。我开始肥了。。惨了。。怕怕他不要我。。笨笨的我。。会怕的啊。。等下新年衣买了不能穿就不好了。。哈哈。。不好看。。真的要减了。。不要再肥了我。。怕怕。。要少吃了。。有点累了。。不写了啦。。。要去休息了。。拜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