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人有时真的很虚伪

蛮久没写了。。都很忙。。。要考试了。。加油加油。。。
那天忘了几时。。我问他。。。其实在你内心深出是不是还有你的第一个前女友的存在??
他问我为什么那么问。。我说我想要知道。。。过后他才说。。好像有。。。我说我会接受。。
只是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都是充满了我的。。。我也很坦白地告诉他。。。在我内心深处还有我第二个前男友。。。到现在有人说起他我还会在意一点。。。有时还是会想起他。。。可是很少了。。
不懂几时。。我跟他和我的家人去看72家租客.。。在入场之前。。。我看到了他。。。没关系。。。可是我看到了他的一家大小。。。我心里好不好受。。。看到他妈我就想起来了。。。他妈说的话一直重复在我脑海里出现。。。进去了。。好怕跟他看同一套戏。。。结果真的一样。。算了。。他一家人和他还坐在我前面的前面吧了。。。我的天啊。。。他的姐姐一直看上来我这里。。连我表妹都说。。。他妈也看上来。。。好好看的戏。。。过后看完了。。。不要看他们的走出去了。。。回家后。。。老公让我哭到不停了。。因为他所说的话。。。不想写出来。。。第二天起来眼睛痛。。。哈哈。。爱哭包。。。我跟前的都不会因为他的几句话而哭反而是这个我会。。。真是的。。。他那么有力量哦??过后都没事发生吧。。其实我都忘了。。。初八那天晚上。。他来我阿妈家。。。陪我。。本来他能跟我一起拜的。。可是他穿黑衣的关系。。。我阿公最讨厌让我们穿黑衣了。。他真是的。。。过后不久他就会了。。他是我第一次。。这样带回家的。。。还以为可以跟他一起拜。。。算了。。如有机会明年吧。。希望能哦。。。结果星期一。。没去学校。。可是去玩skate。。。在去之前。。老公的车。。。不说了。。。玩时他不知为什么一直不要牵我的手。。不要带我玩。。。过后会了一点了。。。哈哈。。蛮开心的。。。跌四次哦。。。哈哈。。跟他朋友一起玩不用自己滑的。。。结果我跌倒了。。。他竟然在那边看着我跌都没来扶我。。。那时的我真的很伤心。。。他一直叫我休息和叫我去自己学。。。。跟我玩那么辛苦吗???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真是的。。。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他都不要牵着你。。我说我不知道。。。结果。。lam来牵我一下。。。我要过去时也是。。谢谢哦。。。大家都累了。。我也累了。。还要补习哦。。。他那天就回了。。他不懂几时还有回来呢???想念他的我。。。后来我问他了。。他说他怕我跌因为他会心痛。。其实我觉得这个是个烂理由。。。我感觉在那边时他很怕给人家知道我跟他是情侣。。。他说我乱想。。是吗??开始觉得他不在乎我了。。。不想再说了。。。算了。。。最近心里都收了好多好多东西哦。。觉得好压力。。。好多东西我必须做。。。心里也好难受。。。我的妈那边的亲戚过世了。。不能回去看。。。没关系吧。。。希望你在另一边会更好。。。3月要去云顶咯。。。开心。。。有的玩了。。。哈哈。。。人有时真的很虚伪。。。说一套做一套。。。两头蛇。。说话不算数。。。骗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