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讨厌!疯!

今天的我很不开心。。可是。。。
心里好难过。。第一次为了人在补习哭。。。虽然没人知道。。。也好。。
早上在学校都还好。。。蛮开心。。。有人跟我说了同一样的话。。。
她说的不是没道理。。。回到家。。。赶着冲凉出去做东西。。。好赶。。
幸好来得及。。。3点多去弄头发。。其实去洗吧了。。。朋友弄。。
5点多。。回家了那东西赶着出去了。。。
我跟他谈谈。。。在补习时。。。他send了一封信息让我看了眼泪马上流出来。。。
内容是什么我不想写下来。。。让我哭的句子。。。我很讨厌你。。我讨厌你为什么每次想有的没的。。。在这样下去我都会疯。。类似这样。。。我的心真的碎了。。。好伤心好伤心。。。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是这样的人。。。真没用。。。最近的我都好像必须习惯一个人。。。
从那封信息开始我没有再跟任何人说话。。。到现在还是一样。。谁跟我说话都好我只是点头或摇头。。。当我看到他上网可是却不回复我。。我心更痛。。。看到他的fb写的东西。。。。他写怎么突然崩溃!!!呆!!!不用说肯定是在说我。。。我真的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吧了吗??
你跟我一起就没有快乐吗??一点点幸福都没有吗???开心呢??好心痛看到这一切一切。。。我还能怎样??心里的话要向谁说??没有人了。。一个个开始离我而去了。。连你也会吗???我现在连打给你都不敢。。。信息也怕。。。可是心却很担心。。。我能怎样做。。。哭哭哭。。。没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