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讨厌今年的新年

说回初一。。。果然不出我所料。。。什么都没有!!!
我还抱着一点点的希望。。结果彻彻底底的失望!!!!他来我家时我看到他什么都没有拿。。就知道我猜对了。。。枉我还为他想要给他什么好。。。算了。。我给他了。。。他竟然对我说其实他不喜欢带戒子。。。我。。。唉。。。算了。。。去到阿妈家。。。过后就去他家。。。
哪里都没去。。。在他家吧了。。。回家。。。第一年亲祝情人节却这样。。给我点惊喜很难吗??花点心思在我身上很难吗???我对你做的一切都是假的吗??还以为晚上他回来陪我。。。结果又是朋友!!!!朋友朋友!!!!我连朋友都不如!!!!哭有用吗??一个人做在前面等待奇迹的出现。。可是又失望了。。。算了。。。早上跟他去吃东西。。。真的很不爽。。。过后没事了。。。什么都没吃。。。回吉隆坡。。。对他来说很开心吧。。。不说了。。。什么也不写了。。。我到底是什么??人吗??谁会在乎我???对你来说我到底是什么。。。消遣品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死了你都不会在乎吧。。。真的觉得我连人都不如。。。这就是我想要的吗??我真的累了。。。我还能说什么。。。哭也哭了。。说也说过了。。。都没用!!!连桌球都还重要过我。。。算了。。。失败的女友就是我。。。有谁愿意陪我听我诉苦??每次回来都说陪朋友。。下次回来陪我。。。算了。。。到最后我还是必须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