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时间会让一切流走

我又回来啦。。。是心情不好。。。
想来发泄下。。不然快疯了。。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很烦也很不开心。。
跟他最近怪怪的。。。距离越来越远。。
不懂要如何沟通。。为什么会这样??
我给了他更多的空间就变这样了??
我上星期不懂send了多少封很长的信息给他。。
可是他的回复却让我很伤心。。。
不就是不回复我。。
如果我问他他一定会说不懂要回什么。。。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facebook写任何的东西了。。。
那天我写了"请珍惜我好吗"
我本来以为他会给些comment可是没有。。。
自从那天起我多不开心都好我什么也不会写了。。
我心谈了。。真的。。。
难道他不能表示一些吗??让我感到温暖些吗??
我要的只是这些。。我开始觉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朋友觉得他不在乎我。。。说实话我也有点感觉到。。
我最近没再跟朋友们说我自己的心事了。。
开心不开心都自己一个人承担。。。不说了。。
发觉最近我说话都没人愿意听了。。。
写着写着眼泪要掉了。。。很努力的压抑了。。。
对不起。。。我开始变得懦弱了。。。不再坚强了。。
当我一个人时,我真的很不开心。。。
信息时常不回复。。可以告诉我你在忙啊。。
我会给你去忙的。。。不要我一个人傻傻的等待好吗??
那种感觉你懂多么不好受吗??也许对你来说我没回复你也没什么。。。
你到底在忙什么??你懂我多么的想你吗??
为什么你连想我这2个字都不愿意跟我说??
有时我需要的你懂吗??
你变了。。回到家不在告诉我了。。。
你懂不懂我真的在担心你。。


明天是什么日子??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个月。。
跟我最久就是你了。。
我最爱的也是你。。。
你懂吗??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说什么甜言蜜语的话。。
我不渴望什么只希望你会跟我说。。
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等等之类的话。。
虽然我很渴望。。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我在这里跟你说就好了。。



♥♥亲爱的老公。。。♥♥
我很开心能跟你那么久。。
希望我们还有有很多个8个月。。
我爱你。。真的爱你。。
你是我最最爱的那个。。
虽然有时我真的很坏脾气。。可是那都是我很在乎你。。
有时跟你出去我真的很不舍得那么早回。。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真的舍不得你。。。
我真的很珍惜我跟你一起的时光。。。
那也是为什么我那么早起为了早点跟你出去。。。
可以为了我早点出来吗??
即使看着你睡觉我都很满足了。。。
你懂吗??因为对着你我真的很轻松快乐。。
跟我出去我没什么要求你去哪里。。。
我只要求在你身边就好了。。。
我有时很野蛮我知道。。很对不起。。
有时的我也很烦我也知道。。。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不想你对我冷淡或是忽略了我。。
我真的不好受的。。。
有时让我看到你真的爱我好吗??
对不起。。
我的爱人。。。8个月了咯。。。
开心吗??我很开心。。
因为你。。谢谢你。。。
么么。。。我只爱你一个。。
不要离开我哦。。我也不准你离开我哦。。
我爱你我的哒哒。。。



不写了。。。
渴望的东西是不会发生的。。
不再期望什么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