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7-8-2010

怎么了??许依洧你到底怎么了??
清醒吗??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最近的我那么情绪化??
很容易就伤心。。哭。。哭。。
昨天半夜我打给他。。。
我很伤心。。。他对我真的变了。。
我哭了又哭。。。
果然给我猜中了。。
他什么也没跟我说。。。
刚刚的我问他。。就你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他只回我27。。。
然后呢??
我真的很不开心你懂吗??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不想说话。。
很不开心。。很没心情。。。
过后好了点点。。
最近流泪真的流到好像开水龙头。。。


最近的我们是怎么了??
好像没什么开心了的??
我不想这样。。
会让我感觉到我们快XX了。。
我不要!!!!!!!!!!!!!!
我今天一定会等到他回来的。。
一定会!!!!
虽然我很累可是我一定会等!!!
我有很多话要跟他说。。
我爱你。。。
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