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im stupid

我真的很笨吧。。
我自己知道的。。
我何必去在乎那么多。。
一次又一次这样的来。。
对不起。。
我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累了。。
你昨天才那样今天却这样。。
我疯了。。
最近跟你的朋友很好。。
他最起码都会关心我。。
可是你呢?
当你需要我陪时。。
才会想起我。。。
昨天你不给我去喝茶。。
说你以为我会在乎你。。
我在乎。。
可是当我需要人陪时你在哪??
当我最不开心时你往往都是不在。。
你要做工。。好。。
我算了。。
昨天在ts你的态度真的很差。。
我也算了。。
你有体谅过我的感受吗??
我还能说什么。。
你会把心交给我可是要等。。
时间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是否真心。。。
我真的不懂该不该相信你。。。
我真的很失望。。。
不想走回以前的路了。。
真的。。
过去了。。
今天跟lam n vince喝茶。。
蛮开心的。。
他们问回我跟他做么分。。
原来vince也知道我去槟城。。。
哈哈哈。。。
过后谈天。。。
他们叫酒来喝。。。
本来我想要喝的。。可是他们说我空肚子不要喝。。
哈哈。。好咯。。


NOTHING GROUP
我很不开心。。
该怎么办。。
我好想大哭一场。。。
我真的压抑到很辛苦。。
臭猪。。。
你要借我你的肩膀了吗??
我累了。。
吵架吵架。。
我闷了。。
带我离开好吗??
诗和仪。。
我好想你们。。
我好想笑而不是哭。。
我真的很没用。。
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到了!



考试要到了。。
朋友们。。
加油噢。。
一起努力。。



不写了。。
眼泪不乖的流下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