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来啦。。

哈哈。。
我来也。。
今天是我在tmgs最后一天了。。
哈哈。。
好开心。。
狂拍照。。…………

有些话想对我班上的姐妹们说。。
谢谢你们这几年以来的照顾。。。。
哈哈。。
虽然我们有时还是不爽对方。。
可是当任何一个人有事时我们还是会很担心对方的。。
我真的很感动你们在我跟他分时那么的担心我。。
对不起。。
是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对不起。。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们。。


spm就是在下星期2.。
可是我们好像都不在乎咯。。
哈哈。。
我们都说在明年。。
厉害吧??
我生病了5天了。。
好辛苦叻。。
可是好多了。。
在病的起间。。
有几个好照顾我噢。。
就是我们nothing group的成员咯。。
还有就是我的好好姐妹慧思。。
和贝贝咯。。
谢谢你们。。
哈哈。。


我爱NOTHING GROUP。。。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跟你们出来。。
你们都是让我笑的。。
我第一次在你们面前哭了。。
你们都好紧张我噢。。
我好感动。。
当我在最不开心的时候也是你们最关心我。。
陪伴着我。。
弄我笑。。
松。。
你竟然抱我。。
哈哈。。
好好笑噢。。
诗。。
你很可爱叻。。
很配合我噢。。
可是你好像好多东西没和我们说噢。。
不开心了。。
仪。。
嘻嘻。。
说到你。。
我真的很惊喜我们竟然那么好耶。。。
以前看到你我很怕你的。。。
现在竟然是好朋友了。。
开心。。
你也是叻。。
时常都不开心。。
NOTHING GROUP的成员。。
答应我好吗??
我们4个无论没什么见面了。。
都不可以忘记对方噢。。
还有有什么事一定要讲噢。。
不要自己收着收着。。
知道吗??
可以做到吗??
我很不舍得你们的。。
我爱你们。。
么么。。。




接下来。。
就是c.s了。。
我跟你太突然了吧。。
我听到好多好多你的东西。。
你真的是个很难让人搞清楚你在想什么的人。。
我们还没一起。。
就吵架了一次。。
也许我们的脾气都不好吧。。
可是我真的不懂你到底是否真心。。
真的。。
我该相信你吗??



豪。。
我真的不懂到现在你还是在追我。。。
我们有可能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你要加油噢。。
不要想我先。。
达到你的梦想先。。
我支持你噢。。










最后。。
在这我还想告诉你。。
在我心里最深处。。
永远都有你在里面。。
你跟haixian说的东西我懂了。。
我其实蛮开心。。
可是到底你是怎样的心态来面对我呢??
我真的不懂。。
也许我们真的不可能了。。
或许几年后??
我什么也不敢想。。
也不敢去希望。。
只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哈哈。。









今天就这样先咯。。
我要睡啦。。
晚安。。
NOTHING GROUP。。
我好想你们叻。。
你们呢??
也跟我一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