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wad sud i do

such a long tme nvr rite blog le..
lz + no tme..
act is lz


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就快倒下去了。。。
有谁可以帮帮我吗???
我对谁来说才是重要的??
也许是没有人
最近的我伪装到好累
可是有谁理解我
没有!!!!!
我跟他越来越少联络了。。
刚刚跟他说
他说他觉得这没有什么
好!!!
你都说了
我只能说
我配合你!!!
我从今天起我会自己一个人独自面对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快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