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回来啦

很久没上来了。。。不好意思哦。。。
都很忙不就是很懒再不就是很不开心。。。
最这一个月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头头的我真的很难接受。。
慢慢的我开始接受了。。。
只因为你我要变得更坚强。。。
说一说发生了什么事。。。
我跟他在15号分手了。。。
我最接受不来的。。。为何为那样。。。
我哭了。。真的很伤心。。。
哭到不会停。。。眼泪一直掉。。
根本不能阻止。。。他说了很多伤我的心的话。。
在忙就逃避了我的问题。。。讨厌他的逃避。。。
哭就是我只能做的东西。。。第二天很坚强的去学校了。。。
可是朋友突然提到他了。。。我的天啊。。。
我说了我跟他分手了。。。满意了吗。。。
就不能顶了。。累又流了。。
尝试的跟他挽回可是他不要了。。。姐姐病了。。
我去代替他做工。。。我很没用的在那边哭了。。。
那时候的你知道吗???不知。。。不知。。
晚上姐姐来了。。我看到fb他写的一切。。
眼泪一直流不停。。。很辛苦。。。
姐姐都不知如何安慰我了。。。对不起哦。。
结果晚上他跟我挽回了。。。我们在回一起了。。。
过后又分了。。。唉。。
发生了很多事。。。
另一个他。。。也让我很伤心。。。
说变就变。。真快。。。
快得让我回忆的时间都没有。。。
当初你说的话都是假的吗。。。
为何我每次都那么信任你。。。
搞不懂。。。真的。。。
你到底在想什么。。。有人知道吗。。
我想没有吧。。。我也跟tf很好了。。
可是过不久都变得怪怪的。。。真的无言。。
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谁在我背后乱乱说话。。。
那请你查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好吗??
不要乱乱破坏人家的名誉好吗??
在你说别人之前你自己有很好吗??
想看好不好。。。
还有你。。那么久的事情有必要拿出来说吗??
过去了就算啊。。还有我也没有抢任何人好不好。。
再说之前也想清楚。。。现在多久了。。
我也没说过不爽你。。。为何要做到这样。。。
你只会给人说那是有目的才这样对我。。。
算了。。。不想再说那么多。。。
反真你们都那么的看我。。我无言。。。
慧君。。。有些事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不爽你这样做。。可是我又能说什么。。
有人会相信我吗??我要向谁诉苦??
你们有真真的来了解过我吗??
没有。。没有任何人了解我。。
我要的并不难。。可是。。
这个月什么问题都出现。。朋友,爱情,工作。。。
我好烦。。好想好想好好的休息。。
能吗??知心友真的很难找到。。。
真的真的。。真真对我好的有几个??
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我觉得根本没有半个。。。
累了。。。不想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